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落大夢》熱血中年男子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日落大夢》熱血中年男子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2011-07-21 00:24:10 作者:MovieEditor

 

「變賣家產實現夢想的人,竟然是我老爸?」說著這句話的人就是前陣子拍攝完台灣中小企業的創業故事《日落大夢》的導演吳汰紝。吳汰紝這個名字也許你沒聽過,其實她就是吳靜怡導演,曾經拍攝過《快不快樂四人行》、《再會吧一九九九》並獲得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紀錄片雙年展台灣首獎等多項肯定。改名吳汰紝後,作品轉向幽默、感人,首部紀錄長片《尋情歷險記》深受觀眾喜愛,今年再度以鏡頭貼身刻劃她的父親,完成《日落大夢》,這次她要說的就是熱血中年男子追求夢想的故事,主角是她的爸爸。

 

《日落大夢》在描述台灣中小企業精神跟一個爸爸步入中年還在追求夢想的紀錄片,也可以說是穿插著紀錄片的真實與劇情片的狂想的電影。故事就從導演在某一天接到自己父親的電話,說著要抵押房子開始。《日落大夢》將於9月2日起在信義威秀、台茂美麗華、高雄威秀同步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日落大夢》臉書專區,或洽華映娛樂臉書查詢。



 
永不放棄
Won't Back Down
導  演: 丹尼爾巴爾茲(Daniel Barnz)
演  員: 荷莉杭特(Holly Hunter) 、 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 、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 、 蘭比爾.卡普爾(Ranbir Kapoor) 、 凱蒂費瑟史東(Katie Featherston) 李烈(Lieh Lee )
上映日期: 2012-10-19
取材自真實事件,最堅定的信念,最溫柔的力量。希望,永不放棄;挑戰,絕不退縮!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新加坡影展夏日登場 飽覽新加坡風情   下則:公主陳珊妮生日 邀歌迷同看《她媽媽的公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