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寶島漫波》詐騙美女金小曼電暈黃子佼
《寶島漫波》詐騙美女金小曼電暈黃子佼
2011-07-19 11:51:53 作者:MovieEditor

 

「佼佼」黃子佼日前看了國片《寶島漫波》,非常喜歡該片的本土喜劇風格與笑淚交織的劇情,尤其對片中各式形象飽滿的角色印象深刻。黃子佼坦言他對美女金小曼初次演出即飾演一個騙財騙愛的詐騙美女,感到十分驚艷。他並立刻擺出一副浪擲千金的火山孝子模樣,大發豪氣地說,「遇到這樣的美女,就算給她騙個幾萬塊,OK的啦!」將旁邊的屈中恆、陳以文逗得哈哈大笑。

 

曾在台北電影節《寶島漫波》首演會上祭出深V酥胸、與名模姚采穎尬場鬥豔的新秀金小曼,之前也在電影節開幕酒會上艷驚四座,讓現場貴賓紛紛奔相走告,很多人不察、還以為身材高佻的她是名外國美女。此次豔光四射的金小曼步下大銀幕、接受節目專訪時,就連閱美女無數的黃子佼也都被她電暈了,即使影帝屈中恆、導演陳以文都在現場,也瞬間淪為綠葉,完全不敵正妹風采。佼佼說,每部電影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像《父後七日》的「X天X地X命運」,而他認為《寶島漫波》最經典台詞,首推金小曼在片中所說的:「有些事,就像女人的處女膜一樣,是不能太早碰的。」既火辣又露骨,讓佼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金小曼是《寶島漫波》導演王啟在苦尋不著適當人選之下,由製片陳以文所力薦的演員,來飾演片中詐騙美女莎莎一角。王啟在發現看來美麗無辜的金小曼,其實內心潛藏著一個冷豔又高傲的莎莎,決定讓她來詮釋這個美豔神秘的詐財美女。當金小曼姣好的臉蛋與波濤洶湧的好身材,竟讓黃子佼不禁發出「能跟這樣的美女吃飯,錢被騙光光都心甘情願!」的衷心之歎時,王啟在慶幸自己真的找對了人。金小曼在《寶島漫波》所飾演的詐騙美女莎莎,不但是聰明絕頂的電腦駭客,外表又如名模般美艷出色。這個擁有絕佳條件、卻隨詐騙集團四處行騙的謎樣美女,在片中就將一名博士騙得傾家蕩產,即使落得兩袖清風仍不得佳人芳心。

 

這個身分千變萬化的宅男殺手莎莎,經由金小曼的詮釋後,呈現出一種亦正亦邪的詭譎氣質,既令人難以捉摸、卻充滿吸引力,更能讓男人忽然充滿飛蛾撲火的勇氣。私下的金小曼也真有幾分莎莎的神秘與酷勁,她不多話,卻一出場總便能掠奪眾人目光,不僅讓黃子佼神魂顛倒、印象深刻,就連日前出席觀賞《寶島漫波》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都一眼就認出她,手握著都不肯放下來。電影《寶島漫波》以黑色手法描述了詐騙美女對網路宅男的攻城掠地,片中也傳達出小人物的無奈與困境。這部讓蘇貞昌驚艷、讓黃子佼讚不絕口的幽默喜劇《寶島漫波》,將於本週五(7/22)喜捲全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哇沙噢與我》日本明星犬演出感人狗狗電影   下則:「綁票追緝令」一探反綁架救援小組的幕後秘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