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陰地》童星演技太逼真 導演以為真見鬼
《陰地》童星演技太逼真 導演以為真見鬼
2011-07-14 15:37:42 作者:MovieEditor

 

今夏最受矚目的鬼片《陰地》導演索芬沙達菲斯表示:「人的執念常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有時最恐怖的鬼其實住在自己心中。」導演突破自己極限,再創恐怖顛峰,出奇不意的驚嚇和意想不到的表現手法,在在令人感受到泰國人拍鬼片的創意和用心。導演說:「這部電影氣氛能夠營造的這麼好,除了仰賴所有的技術團隊之外,更有我們厲害的演員將張力塑造到最高點。片中兩個小朋友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每次演出驚恐表情常讓我以為他們真的看到了鬼。」劇組工作人員表示,民間流傳小孩子較容易有靈異體質,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兩個小童星就常說看到片廠有小女孩走來走去,嚇得工作人員直打冷顫。但後來發現只是臨時演員的小孩,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但他們在鏡頭前的逼真演出,仍是讓工作人員們不禁感到心裡毛毛的。

 

《陰地》的泰文片名是「Ladda Land」,取自以前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拉達村」,三十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整個電影的構想延伸自此,導演將故事改編,把拉達村改為清邁市郊的住宅區。來自曼谷的一家人,用盡畢生的積蓄買下此地的公寓,原本想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快樂家園,誰知卻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

 

 

電影中除了一般鬼片中的嚇人的「基本款」如:突然衝出來的鬼、莫名的鬼影飄動等,身為泰國最賣座的鬼片導演,這次給觀眾的是更多超乎想像的情節。在日常生活中越覺得無害的地方越有可能隱藏恐怖的元素,導演非常擅長當觀眾最放鬆的時候嚇大家一跳,因此就有看過的泰國網友表示:「一刻都沒辦法放鬆。」導演透露,這次在劇情及鬼怪的出現方式都有巧妙的安排及設計,絕對讓觀眾有最恐怖的感受,而電影更有讓人驚呼的逆轉結局,希望愛看恐怖片的影迷在電影上映後千萬不能錯過了。

 

威視電影公司為宣傳電影,與城市通網站及台灣大車隊、威邁思電信共同推出「瘋陰地」活動。網友可在城市通網站上進行北市陰森禁地票選排名,而通勤族也可在台灣大車隊計程車上利用威邁思電信提供的「樂樂小黃」觀看電影預告。最終將選出幸運得獎者免費參加「北市陰地一夜試膽」行程。活動詳情請上官網,《陰地》7月22日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王者之劍3D》瑞秋尼可斯火辣比基尼登雜誌   下則:名美術設計種田陽平暢談《賽德克‧巴萊》搭景經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