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武俠》宣傳造勢 武俠高手騷動台北街頭
《武俠》宣傳造勢 武俠高手騷動台北街頭
2011-07-12 16:35:04 作者:MovieEditor

 

陳可辛導演備受矚目的今年暑假華語鉅片《武俠》,自入圍坎城影展就話題不斷,而《武俠》黃底海報中,甄子丹與金城武所扮演的劇中人物劉金喜與徐百九站在《武俠》片名旁的酷樣,更讓人印象深刻。台灣片商為了電影造勢,特地從大陸調回甄子丹與金城武的戲服,並邀請武藝精湛的北藝大學生,以武俠作為創作源頭,在台北各大街頭演出獨樹一格的街頭表演藝術,兩位武俠高手在炎炎夏天高溫日曬下,頻頻比劃過招,吸引路過民眾圍觀,許多民眾還誤以為甄子丹與金城武真的出現在台北街頭,爭相拍照,甚至有女粉絲尖叫:金城武!

為了讓《武俠》在好萊塢大片環伺的暑假檔期中開出票房紅盤,台灣片商為電影造勢卯足全力,活動不斷。本周末特地從大陸調回甄子丹與金城武的戲服,並請大學生扮演劉金喜、徐百九,現在觀眾只要在台北街頭拍下劉金喜、徐百九身影,將照片上傳至武俠粉絲團,就可參加《武俠》台北首映會,與電影巨星一起看電影。

而今天山寨版劉金喜、徐百九果真出現台北各大熱鬧街頭及各大戲院,立刻造成轟動。兩人在台北街頭非凡的身手和精彩的表演藝術,一度造成馬路堵塞,圍觀民眾拿起手機不停拍照,還有粉絲尖叫金城武的名字,也有人說:「我知道,這是《武俠》!」但後來有女粉絲發現他們不是真明星,還是開心拍照,兩位山寨版武俠高手除了在街頭武打過招,更即興大跳點穴街舞,武俠高手果然舞功超強,圍觀民眾更是High到最高點。

 

然而兩位高手今早搭乘捷運趕赴下一個集合地點時,卻被堵在捷運入口,捷運公司人員一度以為有人鬧場,為了危安問題更上前關切詢問,甚至認為奇裝異服不得搭乘捷運。花了許多時間,經片商一再說明才同意放行兩位武功高手,片商則苦笑說:「用輕功可能早就到了!」電影《武俠》可說是未上演先轟動。

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由陳可辛監製、繼《投名狀》後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耗資2000萬美金傾力打造,兩大華語巨星金城武、甄子丹攜手湯唯、一代獨臂刀王王羽、俠女影后惠英紅、李小冉、姜武主演年度動作鉅作《武俠》。有別以往武俠片,陳可辛利用科學、醫學及解剖學概念,展現前所未見武俠新視野。

故事描述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飾)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飾)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飾)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飾)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今年暑假華語片第一強的《武俠》將於7月22日上映,勢將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超強動作鉅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法跨國片《101》特地越海來台北市取景   下則:《畫出你自己》導演送台灣孩子進聯合國記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