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那些年》新聞局送審過關 九把刀大便還願
《那些年》新聞局送審過關 九把刀大便還願
2011-07-12 16:14:06 作者:MovieEditor

 

台北電影節圓滿落幕,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雖然沒有得獎,卻也獲得許多評審及傳媒口碑肯定。典禮結束,電影監製柴智屏與導演九把刀率眾演員一起吃團圓飯,九把刀的心情雖然充滿內疚,卻也感謝老天爺上了一課。典禮頒發到最後一個獎項時,九把刀坦言,當下立刻轉頭向坐在後面的陳妍希、柯震東、與鄢勝宇說:「對不起。」大夥齊聚團圓飯,陳妍希不斷貼心安慰九把刀,大夥也沒停過互相加油打氣,那種體貼的氣氛,更讓九把刀捨不得。

倒是電影監製柴智屏完全沒有失望,還非常樂觀的告訴九把刀,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也只是剛開始而已。監製柴智屏更表示:「有沒有得獎都沒有關係,這是一部讓大家笑中帶淚的電影,會繼續努力下去,未來票房也會證明一切。」典禮過程中,九把刀也不斷跟《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互傳簡訊加油打氣,九把刀傳了簡訊給林導:「我替你開心,你替我傷點心。」兩人英雄惜英雄,九把刀也在團圓飯後到《翻滾吧!阿信》慶功宴上道賀。

團圓飯中九把刀道出電影送審時的趣事,當初電影送審新聞局時,連續三次都被判定是限制級電影,原因是打手槍的橋段有爭議。九把刀心裡覺得很納悶,也親自赴新聞局說明,也表示:「這是一部真實呈現男孩長大對性探索的第一步,用卡通式的拍攝手法,是想呈現青春的必經過程。」說明結束之後,九把刀心裡忐忑不安,經紀人問九把刀說:「如果過關了,你要做甚麼?」九把刀就在心裡默默許下心願,還號召了工作人員一起許願。幾天之後,經紀人詢問新聞局,最終以輔導級過關,經紀人立刻告訴九把刀:「電影過關了,是輔導級,你可以去做你許願的那件事了。」

 

沒想到,九把刀的願望既然是「電影如果過關,要在柴姐的辦公桌上大便。」九把刀回到公司,立刻跑進會議室在很厚一層的報紙上大便,大完後怕大家不相信,再將整坨大便放到柴姐的辦公桌上,要公司同事們過來看,完成這個無厘頭的願望。柴姐是最後一個知道「桌上有放過九把刀大便的人」,九把刀還寫了張紙條跟柴姐告解:「柴姐,我愛妳,但請你原諒我做了這件事情。」柴姐又氣又笑說:「九把刀說他的大便有王者之氣,聽了心裡又氣又好笑,他真的是個很坦率的人,也很可愛真性情。」

台北電影節結束之後,評審團也大力看好新人柯震東的表現,一直都很害羞的柯震東,從來沒有演過戲,現在也只是個二十歲的大學生。對於銀幕初體驗就獲得許多評審團的認同,雖說最後翻案還是和新人獎項錯過,但表現搶眼、演技清新脫俗也讓傳媒和評審肯定,大夥也鼓勵柯震東朝金馬獎最佳新人邁進。最後,台北電影節眾評審團也表示,《那些年》雖然沒有得獎,但票房絕對沒有問題的肯定。

會後,九把刀還親赴《翻滾吧!阿信》慶功宴現場,導演林育賢先和九把刀來個大擁抱,彭于晏也讚賞柯震東表示肯定。李烈也表示非常感謝九把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讚賞《翻滾吧!阿信》這部電影,大家能夠一起力挺國片真的很棒,一起為國片努力加油。九把刀也表示:「《翻滾吧!阿信》拍得很有誠意,實至名歸,很大慰藉了我這邊沒有得獎的心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沉默的15分鐘》締造柯南系列在台首日最佳票房   下則:《型男特警》堤真一、岡田准一相約五年再合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