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波普先生的企鵝》金凱瑞絕招盡施 可愛企鵝臣服
《波普先生的企鵝》金凱瑞絕招盡施 可愛企鵝臣服
2011-07-06 18:10:01 作者:MovieEditor



炎炎暑假剛開始,福斯公司馬上就要在本週五為所有觀眾呈獻最消暑酷涼的強檔鉅片《波普先生的企鵝》,讓大家都可以開心體驗這股歡樂清涼。喜劇天王金凱瑞也在這部電影裡大展絕招,好讓這群口愛企鵝寶寶更入戲,除了隨時鮮魚伺候外,還帶著他們一起穿越紐約的繁華街景,進入不同的知名景點和漂亮的中央公園,讓他們體驗最先進文明世界的花花綠綠,從而激發出逗趣幽默的演出效果。對影迷而言,能見識到這些野生企鵝寶寶們的另一面,也真的是種令人開心的新享受。

在電影中,為了讓企鵝們能夠乖乖聽話,金凱瑞首先使出第一招,就是讓他們看電視。當他把自家豪宅的電視一打開,這些肥滋滋的白胖企鵝們就會自動排成一排,非常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裡的節目,還會欣賞電視台所播放的老電影,並且學著電視裡的畫面跟著搖擺,接著又喚起了鳥類原始的本能記憶,他們竟然還夢想著擺動翅膀要「飛」起來,模樣超迷人。金凱瑞後來還用繩子一路把企鵝們「遛」到中央公園,教牠們踢足球,訓練牠們新技巧。結果企鵝們玩上癮,還和人搶起了黑白相間的足球,實際踢起來也是架勢十足。



拍攝電影的過程中,金凱瑞充分發揮了他的忍功,雖然不時要放下身段照顧企鵝寶寶,因為牠們也真的只聽金凱瑞的話,把他當成「把拔」。但其實,他還是偶爾會被企鵝們啄傷手指頭而流血不止,痛歸痛,他也甘之如飴,畢竟,「能和金ㄟ企鵝共同演出不是常有的機會」。其中一幕金凱瑞與寶寶們共同進食的畫面,為了避免牠們聞到鮮魚味而秩序大亂,劇組先將鮮魚分不同盤放好並且蓋上覆蓋,就等導演一喊「開麥拉」馬上取鏡。沒想到導演才一喊開始,企鵝們就全部跳上桌子開始互搶還互啄,就怕自己那盤不夠吃,讓一旁所有的工作人員笑翻到不行。神奇的是金凱瑞,則是面不改色的繼續吃自己的食物,還要企鵝們遞鹽給他。對他而言,要強忍著不笑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他的臨危不亂,也再度展現了這位喜劇天王的超人氣魄。

《波普先生的企鵝》的故事大綱,是敘述波普先生(金凱瑞飾)是居住在紐約市的成功商人,一日他忽然收到了父親從遙遠的南極送給他的神秘禮物:六隻活蹦亂跳的企鵝。不過,要好好照顧這些南極來的嬌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六隻企鵝就像頑皮的小孩們,每天都把他的生活、工作搞得天翻地覆,人與企鵝的大戰鬧得一發不可收拾,波普先生努力地想讓生活恢復正常,在和這些企鵝的朝夕相處下,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接連發生,讓他學著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原本不在乎的親情和友情,也在這個關鍵時期邁向了另一個新境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溫心港灣》、《歡迎來到德國》慕尼黑影展奪獎   下則:《初戀潛水艇》班史提勒監製 台北電影節人氣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