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豐臣公主》玉木宏顛覆王子形象搞頹廢
《豐臣公主》玉木宏顛覆王子形象搞頹廢
2011-07-04 17:24:07 作者:MovieEditor



剛在台灣結束演唱會的玉木宏,帥氣的模樣迷倒眾生,而他在電影《豐臣公主》中將顛覆帥氣王子形象,扮演不修邊幅的章魚丸小販,以黃金配角之姿再度和日劇「鹿男異想世界」搭擋綾瀨遙攜手合作,台灣觀眾能看到玉木宏電影裡頹廢的模樣。

《豐臣公主》改編自日本超人氣作家萬城目學的同名小說,並由話題日劇「鹿男異想世界」的黃金組合再次聚首打造,玉木宏特地排開檔期友情跨刀,就是為了能再和綾瀨遙續戲緣。



《豐臣公主》由超人氣話題日劇「鹿男異想世界」的黃金組合全力打造,再次聚集導演鈴木雅之、天才作家萬城目學,以及《重力小丑》編劇相澤友子。鼎鼎大名的導演鈴木雅之,曾多次和木村拓哉、阿部寬、玉木宏、小池徹平、綾瀨遙、江角真記子等日本眾多一線明星合作,包括「長假」、「庶務二課」、「Hero」等多部高收視票房的日劇及電影都是他的名作,並以「Hero」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導演獎。

《豐臣公主》改編自日本超人氣作家萬城目學的同名小說,他以〈鴨川荷爾摩〉、〈鹿男〉、〈豐臣公主〉等作品多次入圍日本直木獎,因「鹿男異想世界」翻拍成日劇而聲名大噪,被譽為是當今的天才作家。這次電影找來女星綾瀨遙、超人氣新星岡田將生,以及實力派男星堤真一三大一線演員共同主演,扮演會計檢察精英,在大阪全城停電後展開地毯式調查,會計三人組將解開足以撼動歷史的驚天秘密,包括大阪城、大阪府廳及商店街的謎題都將一一被解開,宛如日本版的《達文西密碼》即將在10月和台灣觀眾見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武俠》廣州首映 陳可辛面對爭議「以雷還雷」   下則:《愛情速可達》湯姆漢克斯展現幽默樂觀天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