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情流彈》性感帥哥里卡多大展娘味
《愛情流彈》性感帥哥里卡多大展娘味
2011-07-01 17:41:33 作者:MovieEditor


義大利當紅小生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擁有俊美臉龐與精壯身材,出道以來,風流史不斷,緋聞對象都是美麗女星,還曾被票選為「年度性感偶像」。沒想到,這位女人眼中的極品,竟然被義大利「巨星推手」同志導演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慧眼選中,還特別欽點他演出新作《愛情流彈》Loose Cannons的男同志,更把他骨子裡的「娘味」給徹底激發了出來。果然,里卡多美人托腮的扭捏姿態迷死了一堆男女;甚至也笑爆今年金馬奇幻影展、大受台灣觀眾歡迎。

《愛情流彈》導演佛森歐茲派特,曾以經典前作《外慾》將男主角雷歐波瓦(Raoul Bova)一舉推上義大利同志的頭號性幻想對象,人氣指數甚至超越了全球偶像布萊德彼特。向來慧眼獨具的佛森歐茲派特,這次則看出了萬人迷里卡多男女通吃的潛力,於是逼他轉性、飾演片中「出不了櫃」的男同志湯瑪斯,讓里卡多展現了連自己都驚奇的「超GAY」魅力喜感。當《愛情流彈》風靡全歐洲時,同志觀眾果然很「認同」里卡多、並爭先恐後向他示愛,讓里卡多交往多年的女友-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Valeria Golino)倍感威脅,於是對外宣布兩人要訂婚、急急先把男友訂下來,似乎有意防微杜漸、深怕男友真的轉了性。




這部劇情繽紛可愛的《愛情流彈》,描述男主角湯瑪斯(里卡多飾)是義大利麵世家的老二,他從羅馬返鄉,打算向家族發表出櫃宣言,沒想到哥哥居然搶先出櫃、當場讓他傻眼,而這也使固執老父立刻心臟病發。湯瑪斯無奈之下,只好苦吞秘密、繼續扮演父親的乖兒子。此時,他的同志好友們忽然來訪,卻讓湯瑪斯尷尬至極,因為他深怕他們不經意流露出來的「娘味」,會將他的不能說的秘密給洩漏了出去。

除了讓帥哥里卡多大展娘味,導演佛森歐茲派特也在《愛情流彈》中,安排了男主角湯瑪斯的一群同志男友,穿上了緊身小泳褲、迎向陽光與沙灘。當這群帥哥同志扭腰擺臀、熱歌勁舞,張臂上演「濕背秀」時,濃密性感的胸毛與呼之欲出的「大鵬」,讓《愛情流彈》畫面養眼逗趣又吸睛滿分。更爆笑的是,這群帥Gay朋友為了掩護湯瑪斯,於是努力「裝Man」隱藏同志身分,反而惹出了一連串的欲蓋彌彰的笑話。這部耗資三億台幣拍攝、笑淚交織的《愛情流彈》,在今年金馬奇幻影展上,搏得了觀眾捧腹大笑、掌聲連連,更獲得了瘋狂的好評。該片在美食、美景和俊男美女的魅力下,目前在歐洲已爆出了近5億台幣的票房佳績,電影將於下週五(7月8日)正式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北電影獎評審團揭曉 九位專業影人組成   下則:《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啟動短片徵件計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