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憑《沉默的15分鐘》票根有機會獲得相關商品
憑《沉默的15分鐘》票根有機會獲得相關商品
2011-06-30 19:04:36 作者:MovieEditor



為慶祝《名偵探柯南第15彈:沉默的15分鐘》劇場版上映,片商特別製作了一款專屬的上映限量金屬材質徽章,只送不賣,相當具有收藏價值。自7月8日起至全國各首輪戲院購買《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電影票兩張,即贈送此枚紀念徽章,每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柯南迷們把握機會,搶先購票索取,以免向隅。

此外,憑名偵探柯南電影票根,到台北女僕喫茶可以獲得一杯柯南期間限定角色飲料。同時憑票根也可參加有獎活動,包括紀念徽章補完計畫啟動、劇場版系列DVD、VCD、T恤、掛畫、環保筷、彩色漫畫等獎品,琳瑯滿目,等着你來拿,敬請密切注意普威爾網站訊息。

本集《沉默的15分鐘》從朝倉市長突然收到一封神秘的恐嚇信開始,一場大浩劫即將全面侵襲。接連的地下鐵爆炸事件,到史上最嚴峻的大災難,是一場激烈的求生推理戰,隱藏的真相到底為何?而炸毀地下鐵的犯人下一個目標又是?小蘭的驚叫聲響徹雪白大地,新一能否聽到小蘭的呼喚?江戶川柯南賭上生命,也要讓小蘭「絕對要存活下去」。《沉默的15分鐘》已達動作推理電影的最高峰,目前累計總票房約31億日幣,許多柯南迷正引領期盼7月8日早點到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型男特警:革命篇》岡田准一強力吸票機   下則:《開羅假期》派翠西亞克拉克森嚮往異國浪漫愛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