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波普先生的企鵝》紐約知名景點盡收眼底
《波普先生的企鵝》紐約知名景點盡收眼底
2011-06-29 15:35:51 作者:MovieEditor



由喜劇天王金凱瑞率領眾企鵝所主演,今夏唯一最酷炫的動感喜劇電影《波普先生的企鵝》,即將在下週五(7/8)起為大家帶來過癮的清涼快感。在電影中除了有六隻如假包換的「金」企鵝寶貝和金凱瑞一起大跳企鵝舞令人噴飯外,放眼所及的電影場景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皆是一流工作團隊所精心策劃的地點,全都是紐約知名景點,平日不輕易對外開放,不過為了這部電影都紛紛熱情出借相挺,讓全世界的觀眾能夠透過大銀幕得以見識到這些漂亮建築物的外觀和內部的不同凡響,在看片之餘,也進行了一趟小小的紐約之旅。

在這些知名景點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超過百年歷史的熨斗大廈(Flatiron Building),建於1902年,為當時紐約最高的建築物,外型就如同一個優雅的巨型熨斗,非常醒目動人,金凱瑞在這裡大耍騙死人不償命的口才和客戶交涉以達成目的。接著是他所居住的紐約名人豪宅,則是位於紐約曼哈頓精華地點的林蔭大道(Park Avenue)。到了波普的辦公室,則是選擇在從未外借的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新大樓,從室內就可以一窺紐約市亮麗景觀,也讓觀眾見識到這些富有人家令人羨慕的奢華生活。

另外一個最特別的背景,就是全球知名的紐約地標之一的古根漢美術館,成立於1937年,館內陳列了許多當代藝術家的珍貴藝術品,不過為了這部電影,古根漢不只內部及外觀的場地全部大方出借給劇組人員使用,並且還特別將內部最特別的螺旋式樓面清空,也是為了迎接這些可愛的企鵝嬌客們。企鵝們在電影中因為找不到金凱瑞這個企鵝爸爸,而紛紛「出巡」至古根漢美術館。一行六隻,透過狗狗一般靈敏的嗅覺,一路搖擺地衝進了美術館,沿著螺旋式樓面一路向上跑,最後還在這裡一飛沖天,直衝入美術館內的派對人群。此舉雖然讓所有人驚惶失措,透過牠們可愛的角度環顧四周,也讓這個座立在紐約市中心的白色前衛建築,展現更不同的新面貌。



同時,片商也特別為大家準備了刺激有趣的MV片段,在這裡六隻企鵝將分別上場和大家打招呼,簡直是可愛到不行,大家可以至福斯電影的臉書粉絲頁,觀賞完片段後回答問題,答對的朋友就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的企鵝贈品,活動自7/4開始。同時,目前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的北、中、南三區贈票活動,也受到廣大的朋友熱情參與,南部贈票活動已經結束,目前已進行到中部,很快的北部也將在7/1開始,也請別錯過。

《波普先生的企鵝》的故事大綱,敘述波普先生(金凱瑞飾)是居住在紐約市的成功商人,一日他忽然收到了父親從遙遠的南極送給他神秘禮物,六隻活蹦亂跳的企鵝。不過,要好好照顧這些南極來的嬌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六隻企鵝就像頑皮的小孩們,每天都把他的生活、工作搞得天翻地覆,人與企鵝大戰鬧得一發不可收拾,波普先生努力地想讓生活恢復正常,在和這些企鵝的朝夕相處下,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接連發生,讓他學著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原本不在乎的親情和友情,也在這個關鍵時期邁向了另一個新境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河豚》清大高材生潘之敏大膽床戲自己寫   下則:陶晶瑩、阿Ken將搭檔主持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