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烈首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烈首映
2011-06-27 21:09:50 作者:MovieEditor



暑假強檔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改編自人氣網路作家九把刀暢銷同名小說,也是九把刀首度執導劇情長片的優秀作品,不僅入圍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劇情類長片及台北電影節青年導演競賽獎,新銳導演九把刀率領眾演員,包括柯震東(飾柯騰)、陳妍希(飾沈佳宜)、敖犬(飾老曹)及鄢勝宇(飾勃起),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場當天舉辦慶賀及造勢活動。九把刀秉著電影中一句精神口號「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現場請來大鼓造勢,新銳男主角柯震東揮起大旗象徵旗開得勝,一起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宣傳造勢。這一部描寫青春、熱血、初戀的成長故事,導演九把刀真實呈現男孩和女孩青春歲月的長大過程,也是一部有愛、有感動的青春紀實新品種電影,也因此電影正式版預告片一推出立刻獲得大批網友轉載分享,也成為網友口中熱烈討論的暑假強檔國片。

主要演員今天大談電影裡的角色,其中飾演柯騰好友的老曹(敖犬),更因為九把刀一句話,立刻答應電影演出。敖犬表示:「導演當初講了『我要找一個比男主角還帥的角色』,也因為這理由,答應接這角色演出。」九把刀笑說:「當初找敖犬就是要他那種有攻擊性的帥,男生群中一定有個這樣的角色,敖犬是最適合不過了。」整場活動中最害羞也最沉默寡言的男主角柯震東,九把刀在造勢活動開始前還特別許願,希望今天柯震東可以講超過十句話。柯震東在劇中家裡有場裸戲,更是讓這位新銳男角一開始非常緊張,導演在當時還問柯震東,如果不敢脫,就讓全劇組的男生陪他一起脫,這句話讓柯震東豁出去、完成拍攝。甚至電影中飾演柯震東的爸爸,也是柯震東的親生爸爸,父子倆一開始脫光對戲超尷尬,後來幾場下來也就習慣,柯震東的爸爸也主動提出願意陪兒子一起在重點部位「套襪套」,讓導演覺得很感動。

 

 

飾演劇中「勃起」角色的鄢勝宇,更讓大家好奇劇中隨時勃起狀態要怎麼克服,導演一看鄢勝宇害羞不語,立刻搶答表示:「他真是超專業的演員,為了要拍隨時勃起的狀態,裝了一個假陽具在重點部位,每次都等他『喬好』位置再開拍。」開拍第一天,就上演教室打手槍戲碼,柯震東和鄢勝宇倆演員立刻感受到震撼教育,要在這麼多臨演前,演出男生青春過程最重要的一部分,真是一大挑戰。導演表示:「打手槍的那場戲是以比較卡通、好玩的表現手法,就像在跳舞一樣,也像是刷吉他的動作。這段戲是先有一段節奏強烈的音樂,演員們再融入演出。我相信這段戲,每個進場看電影的男生都會會心一笑。」導演聊到女角陳妍希,到現在和陳妍希講話還是會緊張,導演為了讓陳妍希第一個出場鏡頭有初登場的呈現,再加上「女神與夢幻」的感覺,燈光師聽到指令,六個反光板立刻出現,打了兩小時的燈光,就是為了呈現出這部電影中「沈佳宜」第一個出現鏡頭。果然看過預告片的網友都反應說:「陳妍希在這部電影裡超正。」陳妍希也形容導演就是個充滿愛和真性情的人,這也是妍希拍過最快樂也最開心的一部電影。

導演九把刀聊起整部電影的緣起過程,就像重建自己生命歷史的時光機,像心理治療一樣。參加沈佳宜的婚禮時,新郎說了一段話,當時九把刀心裡就在想,這一段話可以拍成電影,也促成了這部電影的開端。今天的台北電影節首映場,導演開心的情緒遠遠超過緊張,也正式宣告暑假強檔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8月19日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首映 眾演員感動   下則:《寶島漫波》郝劭文力讚童星董彥霆超爆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