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命運化妝師》首映抬棺入場 國片影史第一遭
《命運化妝師》首映抬棺入場 國片影史第一遭
2011-06-27 01:17:09 作者:MovieEditor



影史頭一遭,將棺材搬進首映會現場。由隋棠、謝欣穎、吳中天、張睿家等人主演的電影《命運化妝師》,6月23日舉行電影首映。由於電影以殯喪業為背景,因此片商特別以電影背景打造首映會現場,不僅將片中隋棠躺過的棺材抬進首映會現場,並由導演連奕琦率領眾演員開棺,象徵電影「升官發財,票房大賣」。徹底展現電影打破生死禁忌,創新國片類型的特色。

《命運化妝師》首映會除了展現影片的特殊題材之外,更展現大片氣勢,難得在台北信義威秀戲院中庭舖設紅地毯,導演、攝影師和隋棠、謝欣穎等演員,更搭乘廠商提供的豪華禮車步上星光大道。演出國片經驗頗多的謝欣穎笑著說:「自已演了好幾部國片,第一次為首映會走紅毯,排場連自已都嚇了一跳。」而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隋棠則感性地在臉書上謝謝電影團隊。她說:「無論結果如何,我真的已經感到榮幸和滿足,可以把第一次給了《命運化妝師》。」被問到與片中「合作夥伴」白色棺材再度相見有什麼感覺,隋棠表示抬棺入場是很有創意的表現,自已並沒有什麼忌諱。「可以把第一次給了《命運化妝師》,無論結果如何,我真的已經感到非常榮幸和滿足。」



由於近日電影氣勢驚人,許多電影圈人士都到場觀影,包括電影圈大老李行導演、《翻滾吧!阿信》監製李烈、《獵豔》監製葉如芬和導演卓立、《茱麗葉》監製李崗、《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五月天3DNA》製片李耀華,眾演藝圈好友趙又廷、許瑋甯、郭碧婷、鄭元暢也上台祝賀票房大賣。這些電影圈重量級人物與知名演員到場力挺,除了展現製作團隊的好人緣之外,李烈的一句話:「就是想看這部電影嘛。」恰恰反映出這部電影引發的好奇和討論。

《命運化妝師》將於6月24日上映,台北市開出不輸好萊塢大片的十七支拷貝發行規模,打算力抗即將上映的好萊塢強片。對這部被視為是國片暑假第一強檔的影片,曾經以《父後七日》創下票房佳績的導演劉梓潔說,做為一名普通觀眾,她一直沒有很喜歡「支持國片」這個口號,應該要說,支持好片才對。她認為《命運化妝師》是一部懸疑推理浪漫愛情片,觀眾儘管進戲院來享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Cars 2 世界大賽》皮克斯最新力作票房旺   下則:《最後的嬉皮》六零年代搖滾天團音樂相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