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畫出你自己》導演吉爾波特七月來拍台灣囝仔
《畫出你自己》導演吉爾波特七月來拍台灣囝仔
2011-06-23 17:58:30 作者:MovieEditor



曾獲法國奧斯卡凱撒獎的鬼才導演吉爾波特(Gilles Porte),將於7月8日來台宣傳他的最新電影力作《畫出你自己》Draw Yourself。吉爾波特此趟台灣行將停留三天,除出席台北電影節映後座談外,並將參加多場繪畫活動,首度與台灣孩子一起玩畫畫,他並將自攜攝影器材,拍下台灣孩子們畫畫時的可愛模樣,介紹給全球觀眾。《畫出你自己》目前在台北電影節上票房位居領先之列,7/15並將在光點台北正式上映。

這部有趣的記錄電影《畫出你自己》,是法國導演吉爾波特繼與《花落花開》女星友蘭達夢露合導電影《心如潮湧》獲獎後所拍攝的新片。該片總計籌備了六年,走過世界五大洲、造訪三十三個國家拍攝,並邀請了四千多個孩子來參與。吉爾波特呼應了畢卡索曾說過:「我窮一生的時間,去學習像小孩子那樣的畫圖。」這句名言,成功以鏡頭近距離捕捉了孩子們的純真容顏及其藝術潛質,並用魔術般手法,讓孩子的畫作隨著音樂翩翩起舞。這部音樂非常豐富、對白卻非常少的電影《畫出你自己》,網羅了全世界孩子天馬行空想像力,是一部以「以孩子來啟發孩子藝術天資」的互動式電影,也是法國繼《山村猶有讀書聲》後,再度以鏡頭近距離捕捉孩子們的天真性情,以及他們與生俱來的藝術潛質。



此次吉爾波特暫時放下他正拍攝中的電影,帶著這部最新力作《畫出你自己》首度旋風登台。該片不但目前在台北電影節上票房位居領先之列,7/15並將正式在光點台北上映。深具赤子之心的吉爾波特,已拍過亞洲地區的日本孩子、印度孩子、馬來西亞孩子、緬甸孩子和泰國孩子,甚至也拍了蒙古國的孩子們。他此次對台灣行充滿期待,想跟台灣囝仔一起畫畫,因為他很好奇,台灣的孩子會怎樣塗鴉?他們的自畫像又會是如何看自己?

因拍攝《畫出你自己》幾乎已環遊全世界的吉爾波特,此次台灣行將停留三天,除7/9出席台北電影節映後座談外,隔天7/10他也將出席下午1:30於光點台北舉辦的「畫出你自己」親子繪畫活動。他並打算自巴黎攜攝影器材來台,拍下台灣囝仔畫畫時的可愛模樣、介紹給全球觀眾。觀眾如想報名參加,請立刻將參加者姓名、年齡、學校及聯絡電話等資料,e-mail至wynn770204@gmail.com報名,確定參加者將有機會獲得美國最新Crayon Rocks酷蠟石體驗盒,活動詢問專線請洽02-23755408。而這部畫面優美溫馨,讓觀眾感受藝術啟發力道的電影《畫出你自己》,將於7/15起正式於光點台北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耍雙棍 零下兩度冰庫決鬥   下則:《王者之劍3D》動作性感男星傑森摩莫亞備受矚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