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自由之路》柯林法洛聲明:我是俄羅斯人!
《自由之路》柯林法洛聲明:我是俄羅斯人!
2011-06-16 20:01:35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最性感的愛爾蘭演員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其實是俄羅斯人。在即將於下週五(6月24日)上映電影《自由之路》The Way Back中,飾演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從西伯利亞穿越蒙古、西藏、喜馬拉雅山到印度的逃亡罪犯,男主角之一的柯林法洛說:「其實很少人知道我是俄羅斯人,當時看到這篇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劇本時,我就覺得是個相當大的挑戰。我飾演的角色不但有極重的俄羅斯腔,還被自己信任的國家領導人送到恐怖集中營去,最後決定與獄友一起逃亡。在逃亡的過程中不論是心理的掙扎或是生理的求生方式,都是我以往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角色。重點是,可以藉著這部片告訴大家我其實是俄羅斯人。」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自由之路》,由《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導演彼得威爾(Peter Weir)所執導,不只故事背景或拍攝場景以及演員的生理反應都相當講究。導演說:「這些逃亡的人都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史達林下令拘捕的蘇聯人民,他們受到難以想像的虐待。他們一逮到機會就逃,一路往南逃,經歷了西伯利亞、到蒙古西藏,再穿越喜馬拉雅山到印度,一行人從原本的六、七人,到後來一個一個捱不住死在沙漠或冰天雪地中。這是一個描述爭取自由與生存的故事,很感人。」

《自由之路》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時,在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亞中,殘酷無道的鐵幕囚牢後,七個不同國籍的囚犯秘密策劃逃亡行動,他們即將踏上艱辛坎坷的萬里荒路,而這段逃出生天之路地勢險峻、阻礙重重,他們該如何化解所有危機,重獲自由?在這段逃亡的漫漫長路,動物為求生存的殘酷野性和人類情誼的光明高尚,都將在他們眼前真實無比地揭露。《自由之路》即將於下週五6月24日全台盛大上映。想知道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竇唯譜主題曲 圓了《武俠》的搖滾夢   下則:《永生樹》西恩潘豎大拇指稱讚童星杭特麥奎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