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下一個奇蹟》上海電影節首映爆滿
《下一個奇蹟》上海電影節首映爆滿
2011-06-16 18:40:41 作者:MovieEditor



由臺灣導演卓立執導,秦昊、莫小棋、劉詩詩等人連袂主演的勵志影片《下一個奇蹟》,6月15日在本屆上海電影節國際展演單元做了唯一一場的放映,因為只有放映一場,有限的票券數量,老早就已經搶光。許多影迷在賣完之後才得知消息,紛紛在官方微博上詢問「該不會只有這一場吧?」大批的影迷紛紛開始等不及,拼命催促趕緊上映,而該片已定於今年下半年上映,電影公司請各位影迷別心急,影片在上海電影節前幾天才完成了第一支拷貝,目前已經在安排上映細節,會儘快安排讓大家看到這部影片。

今年上海電影節星光熠熠,而就在15日上午,台灣導演所執導的影片《下一個奇蹟》也在上海電影節首次展映。由於本片主要演員們忙著工作,只有導演卓立及監製葉如芬出席映前的見面會,影院內觀眾大多為企業精英,現場觀影人擠爆影院。因本片為卓立導演的第二次作品,海外影評人及記者們也紛紛前來捧場,但因為實在票都賣完了,許多媒體人就算趕到了現場也無法進去,院線經理對此現象表示驚訝,連稱「奇蹟」。

雖然卓立導演的前作《獵豔》並未在大陸正式上映,但是許多媒體人都已經透過不同的管道觀賞到,並且期待著卓導演的新作品。一聽說《下一個奇蹟》就是卓立導演的新作,許多媒體電影人紛紛趕到現場,希望能夠進場觀賞,但又由於進不去,影評人與記者只能被擋在外面,最後導演與監製只好在見面會結束後到場外安撫這些支持她卻進不去的觀眾。導演並與他們暢談首度到大陸拍片、與中港台韓各地優秀的演員團隊合作的經驗,並且說明影片下半年將會在中國大陸上映的計畫。



現場的一位院線經理對影院爆滿且好評如潮表示驚歎,沒想到一部還沒公映的電影在影展現場居然出現這麼多人,而且都是企業精英,真的很少見,真的很「奇蹟」,相信這部影片日後靠口碑就可以贏得不錯的票房。而由於片中的幾個演員如秦昊、劉詩詩分別以電影《春風沉醉的夜晚》及電視劇「怪俠一枝梅」在中國與台灣迅速累積了影迷,台灣演員楊祐寧、唐振剛也加入了演出,他們的影迷也在《下一個奇蹟》的官方微博上表示「希望趕快見到所有演員一起走紅毯的畫面。」而其實電影公司目前正在計畫在大陸幾個一級城市舉辦「萬人首映會」,就請影迷們耐心等候首映的來臨。

《下一個奇蹟》講述了男主角Rocky從一個默默無聞的憂鬱症患者白手起家,與四位同生死共患難的朋友行遠、國楷、浩哲、佳怡共同創業,最終成為擁有亞洲頂尖培訓集團董事長的傳奇經歷。影片圍繞Rocky深愛的女人May離開他時,給他留下的一句「十年後你仍一無所有」而展開。這句話一直深深烙印在Rocky的心裏。「在上海舉行五萬人演講會」便成了Rocky向May證明自己的誓言。影片是依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此次在上海國際電影節展映,據院線回饋,在幾日前,該片的首場展映預售票就已經全部售罄。今日展映會現場,影院內座無虛席,甚至連座位旁邊都有人站著看完全片。電影放映結束後,現場掌聲不斷,很多觀眾在出字幕的時候都不願起身離開座位。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威秀影城推出《變形金剛3》潮T套票限量組合   下則:金馬獎報名今日起跑 多部電影搶頭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