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絕對舞力》收錄各國舞風 開創舞蹈片嶄新格局
《絕對舞力》收錄各國舞風 開創舞蹈片嶄新格局
2011-06-15 16:49:54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絕對舞力》描述來自底特律、巴西和德國的頂尖舞者們興致勃勃準備要參加在底特律舉行的國際舞蹈大賽,經過一連串的挑戰之後,他們終於來到了總決賽。世界總決賽總共有四十支隊伍,分別來自二十個不同的國家,每個隊伍說的語言不同,但是在這裡沒有隔閡,因為嘻哈語言沒有國界,每個人的心中只有舞蹈。每位參賽者對於人生的希望、夢想以及熱情瞬間爆發到最高點,最精采的世界決賽也隆重上演。

導演羅柏艾德圖伊曾參與賣座電影《踢踏人生》的編劇及製作,首次嘗試執導舞蹈類型電影的羅柏表示:「我是個熱愛舞蹈的人,雖然我並沒有很會跳,但我對街舞文化非常有興趣。首次自己執導演筒拍攝街舞電影,很興奮也很緊張,這次我們將格局放大,將各地的好手集結起來展現舞技希望能帶給觀眾們全新的感受。」新生代漂亮寶貝米夏摩根在《絕對舞力》中擔任女主角,之前多演出電視影集的她這次首次參與大型電影製作卻完全不顯生澀,導演羅柏說:「米夏摩根自然展現她特有的性感和甜美,不但非常了解如何在鏡頭前面展現自己,同時也非常進入角色的狀態中,才貌兼備的她相信日後會有很好的發展。」米夏摩根則表示:「我們的演員們都超會跳舞的。我從沒看過這麼多國家的好手齊聚一堂尬舞,導演羅柏更是將他們的舞技超完美的呈現在大銀幕上,相信觀眾一定會非常過癮。」



街舞電影首次出現如此跨國規模的演出,從德國柏林、巴西里約到美國底特律等地的實景拍攝,加上來自全球二十個國家的四十支隊伍,將街舞電影的規模再度擴展到一個全新境界。製作人阿莫斯艾德圖伊說:「我們嘗試將所有的風格一次展現,這是很少有人做到的,並且在其中我們也嘗試了一些元素像是極限運動、武術、芭蕾等融合之後以新的風貌呈現給觀眾。」阿莫斯更保證喜愛街舞的朋友們絕對不會對電影失望。

電影發行商威視電影公司特別舉辦「《絕對舞力》等你來挑戰,免費電影讓你看」活動,將與College High Free Style 5 V.S. 5 Battle的冠軍隊伍合作,於本週末起將在台北市各地方出沒,邀請同樣愛好街舞的朋友一起來跳舞,現場將有精采的舞蹈表演,更有機會得到免費電影票和多項贈品。活動詳情請上威視電影官方部落格。《絕對舞力》7/29全台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武俠》發布甄子丹、金城武個人版氣勢磅礡海報   下則:《命運化妝師》台中市取景 演員懷念美味小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