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命運化妝師》台中市取景 演員懷念美味小吃
《命運化妝師》台中市取景 演員懷念美味小吃
2011-06-14 20:45:12 作者:MovieEditor



獲得台中市政府補助拍攝的《命運化妝師》6月14日在台中舉行電影首映,包括隋棠、謝欣穎、吳中天、張睿家、張少懷與導演連奕琦等全員到齊。談起拍片期間最想念台中的什麼,一行人嘴饞地說:「太陽餅、芋頭酥、洪瑞珍三明治、吳記脆皮肉圓。」台中市新聞局局長石靜文因此熱情地帶了這些小吃到場慰勞演員們的辛勞。而本身是台中人的隋棠,對於自己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可以回到自已的家鄉拍攝,更是覺得與有榮焉。

《命運化妝師》全片在台中逢甲大學和大甲高工等地拍攝,並且受到當地師生的熱烈歡迎。一場隋棠飾演的鋼琴老師教導由謝欣穎飾演的學生彈奏鋼琴的戲,劇組選擇在大甲高工拍攝,沒想到這場戲居然吸引了上百名學生圍觀,直到上課還流連忘返,遲遲不肯進教室,隋棠跟謝欣穎只好「柔性勸導」學生趕快進教室上課。影片拍完後,劇組本來想送個小禮物答謝大甲高工全校師生的協助,沒想到大甲高工的師生竟然表示:「我們比較想要演員的簽名照耶。」讓工作人員大讚演員的簽名照還真好用。為了答謝學生們的熱情,劇組也特別在首映會當天安排曉明女中和朝陽科技大學校園座談,只見學生們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打掃中的學生甚至甩掉掃帚追星,預售現場售票也創新高,數百張國際版小海報賣到不夠用,讓許多同學深表可惜。



此外,由於電影劇情是由隋棠飾演的一具大體開始,慢慢揭露出潛藏在謝欣穎飾演的大體化妝師、張睿家飾演的警察、吳中天飾演的心理醫生和張少懷飾演的殯喪從業人員心中的秘密,一層層抽絲剝繭帶領觀眾查出誰才是殺了犀利人妻隋棠的兇手。因此片商特別準備了四隻黑色玩具手槍,讓謝欣穎、吳中天、張睿家和張少懷指著隋棠,希望製造懸疑、謀殺的效果。就在大家忙著擺出酷帥姿態的時候,私底下個性相當搞笑的吳中天對著謝欣穎說:「我覺得兇手是她」,張睿家則說:「我是警察,不是兇手。」各說各話搞得導演只好出來打圓場表示:「觀眾進戲院看電影就知道人是誰殺的,現在說哪有用?」

會後演員吵著要台中人隋棠首映活動結束後,帶他們去吃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台中美食,工作忙碌的隋棠也很爽快地列出她最喜歡的美食,例如:建行路1029號的瑪露連,招牌是嫩仙草還有檸檬冰,小吃的話像是第二市場蘿蔔糕、米腸那種傳統小吃老店。還和前來首映捧場的親友團討論去哪裡吃比較好,打算讓連日來忙於宣傳的工作人員可以好好地打打牙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絕對舞力》收錄各國舞風 開創舞蹈片嶄新格局   下則:《不再讓你孤單》舒淇發酒瘋 狂吐、強吻苦了劉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