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YSL瘋狂的愛》紀錄時尚大師愛恨情仇
《YSL瘋狂的愛》紀錄時尚大師愛恨情仇
2011-06-08 21:00:41 作者:MovieEditor



時尚界的瑜亮情節屢見不鮮,大師間的愛恨情仇八卦更是精彩。新片《YSL瘋狂的愛》戲裡聖羅蘭深情浪漫,戲外卻和拉格斐、湯姆福特屢傳不合。前YSL設計總監湯姆福特曾公開批評,在YSL是很糟的工作經驗,把他的人生搞得很悲慘。此外,聖羅蘭還曾當過小三,搶走「時尚大帝」拉格斐的愛人,結下樑子。聖羅蘭和比他晚成名卻紅更久的拉格斐,兩人的瑜亮情節是法國時尚界公開的祕密,拉格斐在他的紀錄片《時尚大帝》中,狠批喜歡沉溺過去的人,無法在時尚界長存,明眼人一看便知是在暗指聖羅蘭。但隨著聖羅蘭的過世,兩人種種糾葛如今已隨風而逝。

此外,前YSL設計總監湯姆福特當年滿懷不悅離開,以及聖羅蘭本人對湯姆福特的不滿,時尚界同樣眾人皆知。貝爾傑甚至曾經直言批評,在湯姆福特職掌總監下的YSL「愚蠢而浮華」,聖羅蘭更在2001年狠狠缺席湯姆福特所指導的YSL發表會,並指出:「我覺得湯姆福特非常有天份,但是對於市場,而不是時裝。」 對聖羅蘭而言,他的時尚就是要追求完美,「要麼最好,要麼最壞,不要生產不好不壞的東西,它是狗屎。」大師的完美主義表露無疑。

聖羅蘭與愛人夥伴貝爾傑於1962年創立了自己品牌YSL,由聖羅蘭負責設計,貝爾傑掌管經營,於公於私的最佳拍檔傳為時尚界佳話。儘管這對愛侶感情歷經風雨,兩人依舊深情相守到最後,在聖羅蘭的葬禮上,貝爾傑向他深情喊話,「我不知道如何說再見,因為我永遠不可能離開你,我們再也不能一起看日落,永遠不能在畫作前分享彼此的感受,但總有一天,我將在摩洛哥的棕櫚樹下加入你。」而《YSL瘋狂的愛》片中每件價值不斐的藝術品背後,處處都充滿著兩人生活中愛的軌跡。



六月二十四日即將在台上映的《YSL瘋狂的愛》,電影中精采重現聖羅蘭大師經典。故事描述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過世後,他的親密愛人皮耶貝爾傑(Pierre Bergé),決定拍賣他倆共同收藏、擁有的藝術品。驚人的珍品真跡被譽為世紀拍賣,每件藝術品背後更充滿著兩人生活中愛的軌跡。電影裡一段段盈滿溫暖、交織愛情、藝術,以及人與人的相知相遇,同時紀錄下時尚大師難得一見的影像檔案。

電影裡充滿許多珍貴的訪問與從未曝光的私人片段,尤其眾多名畫作品和從未露面過的人物畫面,更為電影增添詼諧生動的色彩。包括法國總統沙柯吉與夫人卡拉布魯妮,以及法國女星凱撒琳丹尼芙等眾多重量級時尚巨星都在本片現身,難得一見的名人影像和時尚大師的動人愛情不可錯過。六月二十四日起《YSL瘋狂的愛》將在大銀幕獻映,超值時尚預售票已經上線,還有機會參加三宅一生、莎拉潔西卡派克時尚香水,詳情請洽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武俠》湯唯飾村婦 初嚐當母親的滋味   下則:《永生樹》潔西卡雀絲坦情緒投入無法自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