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成為日本人療傷劑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成為日本人療傷劑
2011-06-08 20:38:26 作者:MovieEditor



美國最具權威性的娛樂雜誌之一綜藝週刊(Variety Weekly Magazine),日前以大篇幅報導日本自遭受311強震與海嘯後,電影市埸也相對受到重大衝擊,很多已排上檔的影片不是撤片就是延檔,唯有幾部少數強片依期上映。其中最獨特的就是日本超人氣國民動畫「柯南」第15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本片頓時成為日本人最佳的療傷劑,該週刊並配以一張大照片來刊登報導。

由於蒙受強震與海嘯陰影,日本觀眾觀影的口味已逐漸在轉換,災難或恐佈片不再受到青睞,預估這種改變可能會長達兩年之久。現階段他們最需要的是適合闔府觀賞輕鬆、愉悅、又可以恢復既往活力的電影,《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適逢其時,加上本集電影主題「絕對要生存下去」更符合日本民眾之心境,因此該片在日本黄金檔4/16日全國上映時,各大主要城市包括東京、大阪等戲院門前人潮滿滿,《柯南》又重新點燃日本觀眾觀影的樂趣,再度吸引觀眾進戲院。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首週勇奪週票房冠軍,第二週因有新片上映,屈居第二名;第三週異軍突起,再奪回週票房冠軍。上映至今第七週,連續榮登票房排行榜前十名,迄至目前為止動員了兩百五十萬人次,票房已達三十一億日圓,創下連續三年三十億票房紀錄,可望追過《柯南第14彈》三十二億票房。

《沉默的15分鐘》以「絕對要生存下去」作為該新作的標題,冰冷的雪原和巨大水庫為主要舞臺。故事從東京都知事收到「地鐵會發生爆炸事故」的恐嚇信開始,多虧了柯南,才沒有人受傷,避免了一次災難。這次的事件與八年前雪國街發生的事故有關,不斷發生的悲劇,使人們受盡痛苦。柯南推測是知事在國土交通相時代,建設水庫的事件或許為導火線,於是一行人向新瀉縣出發,被捲入了潛藏在雪原的瘋狂的漩渦裡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十五彈《沉默的15分鐘》將於七月八日全台上映,屆時台灣上映時還請喜愛柯南的朋友們多多支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永生樹》潔西卡雀絲坦情緒投入無法自拔   下則:《雪花與秘扇》李冰冰、全智賢豁出去互尬演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