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龍紋身的女孩》魯妮馬拉轉型暴走 露點海報遭禁
《龍紋身的女孩》魯妮馬拉轉型暴走 露點海報遭禁
2011-06-03 15:03:04 作者:MovieEditor



《社群網戰》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導演大衛芬奇所執導的《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首支中文版電影預告,將在今天曝光。好萊塢的電影版找來007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飾演記者布隆維斯特,而駭客莎蘭德則是由曾在《社群網戰》中客串的新秀魯妮馬拉擔綱演出。

為了寫實呈現小說的爭議話題,首支電影預告將分成只限於戲院播出的限制級版,和於網路播放的普級版。女主角魯妮馬拉為了詮釋莎蘭德在書中的誇張造型,一改過去清秀樣貌轉型暴走搖滾龐克路線,全身還鑽上乳、唇、眉、耳、鼻環現身海報,但露點版卻遭台灣新聞局下令嚴禁張貼於戲院。



大衛芬奇本身是搖滾樂迷,在首波預告片裡,大導找來先前合作過《社群網戰》,並因此片贏得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的搖滾樂團九寸釘主唱Trent Reznor操刀,重新翻唱經典重金屬搖滾樂團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的招牌名曲「Immigrant Song」,以震撼磅礡的搖滾節奏搭配壓迫緊湊的跳剪畫面,拉出原著小說裡的北國驚悚黑暗序曲。

《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是瑞典作家史迪格拉森撰寫的〈千禧三部曲〉首部曲 ,該系列三本書在全球已發行34 種譯本,銷量突破2600萬冊。故事描述女駭客莎蘭德(魯妮馬拉飾)與記者布隆維斯特(丹尼爾克雷格飾)試圖抽絲剝繭,聯手追查一連串撲朔迷離的兇殺案,沒想到破案過程中卻爆出更多黑暗不堪的內幕。兩人在對付魔鬼前,得先成為魔鬼才能下手揪出真相。《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台灣映期為2011年12月30日。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陰地》泰國最會搞鬼的製作團隊再創恐怖顛峰   下則:《到阜陽六百里》角逐上海電影節最佳亞洲新人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