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醉後大丈夫2》不按牌理出牌 演員即興搞笑
《醉後大丈夫2》不按牌理出牌 演員即興搞笑
2011-05-31 20:09:51 作者:MovieEditor



「在拍攝《醉後大丈夫》的時候,我們完全沒壓力,反正當時演員也沒名氣,拍攝時比較像在玩樂。但是拍第二集的時候,我們只要一想到要拍攝影史票房最高限制級電影的續集,壓力就來了,構思劇本的第一個月,簡直像坐困愁城。」導演陶德菲力普斯說道。在《醉後大丈夫》成功之後,所有演員與導演的一舉一動都被媒體與粉絲們嚴密監控著,這讓布萊德利興起一種念頭,乾脆離開美國算了。布萊德利庫柏的一句玩笑話,卻意外點出《醉後大丈夫2》的拍攝新方向。

 

對於布萊德利庫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與賈斯汀巴森這四個死黨來說,能夠再度聚首感在太棒了。布萊德利庫柏說:「我們到泰國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啖泰國美食慶祝電影拍攝續集,不過可能是因為時差、吃太辣加上水土不服的關係,所有工作人員第二天都猛拉肚子,只有我一個人完全沒事,我的鐵胃不是蓋的。」導演陶德菲力普斯形容,《醉後大丈夫2》這部電影就像是一部變調的「CSI」,只不過查的是自己幹過哪些蠢事,在經過一連串抽絲剝繭的明查暗訪之後,才會知道自己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後,作出了哪些傻事。布萊德利則說:「最棒的是,除了劇本的基本走向外,導演任由我們自由發揮即興台詞。」



但是這群人隨時隨地不忘搞笑,加上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拍攝方式,讓新加入的成員李淳很不習慣。當導演告訴布萊德利、查克與艾德,飾演泰迪的就是李安的兒子李淳時,在片中想盡辦法排擠他的查克過去問他:「你想你能不能找你爸來演《醉後大丈夫2》?」當時李淳好緊張,他回答:「我打電話問看看,不過他正在臺灣拍電影。」布萊德利庫柏與艾德赫姆斯看到他緊張的表情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不過導演與布萊德利都誇他:「李淳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孩子,我們真的是挖到寶了。」

《醉後大丈夫2》片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令人永生難忘的賭城狂歡派對後,史都決定採用低調又安全的方式慶祝,在美麗的泰國沙灘上,四個好友與新娘的弟弟泰迪一人一瓶密封完好的美國啤酒,當這瓶啤酒一下肚,醒來時他們已經躺在曼谷市區老舊的旅館裡,中間發生什麼事情卻完全不記得,他們這才發現未來的小舅子不見了,賭城的瘋狂糗事再度重演,史都能夠在結婚前找到大舅子泰迪,順利完成婚禮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人命派遣經理》送行旅程重拾生命意義   下則:《生存法則》新秀詹姆斯佛蘭切威勒演技備受好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