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帶ㄙㄞˋ男朋友》衰男戲裡帶賽 戲外運勢旺
《帶ㄙㄞˋ男朋友》衰男戲裡帶賽 戲外運勢旺
2011-05-26 20:14:22 作者:MovieEditor



法國今春賣座喜劇電影《帶ㄙㄞˋ男朋友》Second Chance即將於下月10日在台上映,在片中飾演「帶賽男」的票房男星方斯華薩維德梅松(Francois-Xavier Demaison)演完非但不帶賽,還飆出三億台幣身價,更因此受到大導演庫斯杜力卡(Emir Kustirica)賞識,堅持沾光、邀他一起合演家庭喜劇鉅片《大鵜鶘》Nicostratos, le Pelican,該片大開600多支拷貝、是法國暑假首檔商業大片,「帶賽男」德梅松將肩負挑戰好萊塢科幻大片《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的重責大任。

法國票房男星方斯華薩維德梅松在新片《帶ㄙㄞˋ男朋友》中飾演一名事業有成的兩性諮商師。但這位擁有「三高」的黃金單身漢,卻其實有難言之隱,原來他是個名符其實的「帶賽男」,只要跟他交往的女孩們,不是被他吻成香腸嘴被送進住院、就是莫名其妙被打落水裡險喪命,還有人倒楣到被火燒屋頂。女孩只要愛上他,小則受傷、重則住院。德梅松冷面笑匠式的演出,將《帶ㄙㄞˋ男朋友》的每個爆笑橋段都發揮得淋漓盡致,尤其他在韓式料理店鞤女主角提防主廚耍刀、火鍋發爐等危機的一場戲,簡直讓觀眾爆笑到快要岔氣。




德梅松戲裡雖然很帶賽,戲外運勢卻旺到不行。《帶ㄙㄞˋ男朋友》今年初在法國一上片即衝上票房冠軍,不但僅以200多支拷貝飆出了三億台幣的超強票房,電影更一舉奪下了蒙地卡羅喜劇電影節的最佳影片大獎。德梅松運勢旺到最高點,就連大導演庫斯杜力卡也都想來沾光:由庫斯杜力卡挑樑演出的家庭喜劇商業鉅片《大鵜鶘》,就力邀「帶賽男」德梅松和他一起搭檔,兩人將聯手對抗暑假首檔上映的好萊塢科幻大片《變形金剛3》。

曾獲得法國凱撒獎影帝提名的德梅松其實出身名門,受舉世震驚的911事件影響,毅然辭去紐約金融工作,回到巴黎投入戲劇及電影,實現人生夢想。德梅松喜感渾然天成,不久便在法國爆紅,年初更以《帶ㄙㄞˋ男朋友》變身票房巨星。他與比利時喜劇一姐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在該片中飾演一對情侶,兩人演出天衣無縫,一來一往牽動觀眾情緒,讓觀眾看電影如乘坐雲霄飛車,既緊張又刺激。片中德梅松費盡千辛萬苦想擺脫愛情魔咒,無奈天不從人願,衰事仍頻頻落在情人身上,最後為甩開紅塵情愛、只好遁入「空門」當修士,竟又意外發揮「專業」、成了神父之間炙手可熱的調解諮商師,還差點離不開修道院,劇情爆笑讓人莞爾。這部劇情精彩又高潮迭起的愛情喜劇電影《帶ㄙㄞˋ男朋友》,即將於6月10日起逗樂台灣觀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生存法則》蓋皮爾斯挑戰黑道家族題材   下則:《寶島漫波》陳以文扮高級騙匪入木三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