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獵魔教士》耍帥不易 保羅貝特尼飛車賣命
《獵魔教士》耍帥不易 保羅貝特尼飛車賣命
2011-05-26 15:28:30 作者:MovieEditor



3D吸血鬼動作片《獵魔教士》六月初即將在台上映,為了這齣強調視覺特效的電影,片中兩位男主角保羅貝特尼與坎吉甘特可是吃足苦頭。保羅貝特尼在接演《獵魔教士》前,為另一齣戲得增胖25公斤。但為了飾演武功堅強的獵魔教士,他得急速魔鬼瘦身才能開工。「演員拿了錢就得專業,所以我認命的在凌晨四點起床健身,連續猛操八個月回到猛男身材,連危險的特技場面幾乎都自己來,就算保險公司覺得風險太大拒保,我還是硬著頭皮親自下場。」

在《獵魔教士》裡,保羅貝特尼的坐騎是一台很酷的重機。但因為車子太重、車身軸距太長導致很難轉彎駕馭,所以保羅貝特尼得像小朋友一樣,先從裝有輔助輪的訓練車練起,令他覺得在片場很糗。「摩托車又重又難騎就算了,我還得在時速80公里的高速下,從摩托車跳上火車拍一場很危險的動作戲,手還差點被對手一腳踩到骨折。當時我心想,要不是家裡還有老婆小孩要養,我幹嘛沒事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獵魔教士》的另一位男主角是之前曾在《舞孃俱樂部》有吃重演出的坎吉甘特。坎吉甘特最早是因為在《暮光之城》中飾演吸血鬼而走紅,這次在《獵魔教士》裡,他反倒飾演獵殺吸血鬼的警官。劇組看好他的外型,刻意安排一些飛車槍戰場面,希望將他捧為馬龍白蘭度接班人,但坎吉甘特卻大喊救命。「我雖然喜歡健身運動,但在《獵魔教士》每場戲幾乎都得拿著一把重達5公斤的槍。槍雖然看起來不大,但拿起來就像抱個巨嬰一樣,拍到最後常手軟,果然還是當帥吸血鬼比較輕鬆。」

《獵魔教士》改編自韓國血腥漫畫小說,由《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視覺特效。劇情描述人類和吸血鬼幾世紀的戰爭結束後,人類撤退到由教士統治、四周築上城牆的都市裡,對抗吸血鬼的獵魔教士從英雄變成為人民眼中的異類,而教會也日漸走向保守腐敗。當城外的荒原再度傳出吸血鬼現身攻擊事件時,教會卻出面粉飾太平,並反對教士(保羅巴特尼飾)出城拯救他遭綁架的姪女。為教會犧牲多年的教士決定違抗指令,並聯手跟警長希克斯(坎吉甘特飾)及女教士(Maggie Q)追查吸血鬼集團,而他們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就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尋找完美先生》孔侑、林秀晶一起尋找初戀情人   下則:《生存法則》賈姬威佛殘酷演技入木三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