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威秀影城轉播彩虹樂團演唱會 門票秒殺
威秀影城轉播彩虹樂團演唱會 門票秒殺
2011-05-17 19:58:58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教皇級天團彩虹樂團5月28、29日的「20th L'Anniversary Live」演唱會,由於台灣信義威秀影城將同步直播,17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門票後,2小時內完售1千張演唱會門票,平均每分鐘賣出8張。最後一位買到門票的女性粉絲直呼太幸運了。昨天排隊人潮大約6百多位,只有不到2百位幸運兒買到門票,還好現場買不到門票的粉絲都非常「甘願」,十分配合影城規定,沒有因為買不到票而抗議。更有樂迷一聽到工作人員廣播:「不好意思,你們可能會買不到了。」之後,當場流下眼淚,讓工作人員感到不捨。

由於一人一場可買4張,兩場演唱會最多買8張,所以17日中午的購票過程中,大部份粉絲都一口氣買8張,網路上更炒作到一張票從3千元變4千元,比起原價6百元的票價來說,堪稱買到賺到。



影城服務人員其實從上週五新聞發佈後就接獲許多粉絲致電買票流程,而週六晚間就有粉絲排隊,週日開始出現排隊人潮,等於比預定開售時間提早3天就有人排隊,令影城工作人員更仔細規畫排隊動線,避免推擠插隊事宜。還好「彩虹」的粉絲們都非常有紀律,排隊過程不見吵鬧。就算最後沒買到,也都很開心地看版及文宣物合影留念,令主辦單位感受到彩虹樂迷的高水準。

儘管還有近三分之二的粉絲沒買到票,威秀影城提醒粉絲,開演前三日(不含當日)不接受退換票。所以若購票後發現不便到現場欣賞直播演唱會的話,請即刻退票,屆時可能還可以提供今天無緣買到票的粉絲最後一絲機會。此外,因現場以衛星轉播,會因天氣影響造成收訊品質下降,若因不可抗力因素中止轉播,敬請見諒。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海狸先生》梅爾吉勃遜演技再獲肯定   下則:《帶ㄙㄞˋ男朋友》薇吉妮好「棒」逆轉愛情魔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