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帶一片風景走》預售開出好票房 網友期待
《帶一片風景走》預售開出好票房 網友期待
2011-05-13 18:35:18 作者:MovieEditor



預計6月17日上映的國片《帶一片風景走》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一名男子為履行對妻子的承諾,推著罹患小腦萎縮症妻子的輪椅徒步環島,雖然妻子最後不敵病魔辭世,但夫妻情深感動了許多人,也感動導演澎恰恰將故事搬上大螢幕。

首度擔任電影導演就執導公益片,澎恰恰表示拍這部片的目的從來沒想過要賺錢,而是希望喚醒大家關懷社會不同階層的故事,讓更多人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家人。劇中描寫罕見疾病家庭親子關係,女兒由一開始的衝突、叛逆,轉而到包容的過程,引發老師、家長討論,劇組更計畫將此片推廣至校園,藉此重新找回忙碌生活中逐漸疏離的親子感情。



拍攝過程中,不只首度擔任電影導演的澎恰恰備感壓力,擔綱男女主角的硬底子演員黃品源與侯怡君也坦言因為角色充滿內心戲,又需揣摩小腦萎縮症病容,壓力大到睡不著,還好最後看到成品很感人,覺得之前的努力總算值得了。《帶一片風景走》為了真實拍出男女主角環島景象,澎哥與劇組人員上山下海,跑遍台灣許多角落,基隆外木山、台南安平古堡、花蓮赤科山、彰化王功、新竹東門城。獲得熱心民眾的鼓勵與幫助,也將台灣美景一併收錄,讓影迷一邊看戲,一邊飽覽台灣風光。

劇組透露上週開賣預售套票,搶先預購還贈送電影透視手札、電影塗鴉限量T恤等禮品,短短幾天贈品已快被搶購一空。此外,該片更讓網友十分期待,有網友向劇組表示:「等這部片上映已等了半年,很期待」,給眾人打了一劑強心針。劇組有信心電影上映時必能獲得影迷更廣大迴響,也希望民眾走進戲院,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國片,也歡迎影迷加入臉書粉絲團參與討論。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蒙特婁的莫札特》安德烈馬修狂奏波瀾一生   下則:《野獸情人》艾力克派帝佛傳授戰無不勝把妹招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