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醉後大丈夫2》曼谷續攤 比第一集更瘋狂
《醉後大丈夫2》曼谷續攤 比第一集更瘋狂
2011-05-13 01:41:13 作者:MovieEditor



經過兩年的漫長等待,《醉後大丈夫》終於推出續集,導演陶德菲力普斯找回原班人馬續攤《醉後大丈夫2》,有了第一集的成功之後,這次大手筆將所有人移師泰國曼谷,在這五光十色的大城市中,可以想見混亂程度絕對有增無減。當《醉後大丈夫》還在剪接室進行後製的時候,製片、剪接師與後製工作人員已經笑成一團,製片當下就捧著錢要導演準備拍攝第二集,果然電影一出,票房與口碑立刻讓這群當時還只是B咖的布萊德利庫柏、艾德赫姆斯與查克葛里芬納奇一炮而紅。

導演原本為續集拍攝的地點大傷腦筋,但隨著新演員鍾潔咪的加入,他們立刻聯想到曼谷。「曼谷這都市光聽名字就讓人覺得很有梗,感覺她繁華、友善,卻也更容易讓人闖禍。」導演很開心地表示:「上次在拉斯維加斯,所有人都講英文,但這次在泰國他們肯定求助無門。」將不同的城市風情帶入這部電影,也是《醉後大丈夫2》的特色之一。導演陶德菲力普斯說:「來到曼谷之後,我的腳本改了一大半,因為所有的狀況都大出我們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布萊德利庫柏表示,拍攝這兩集《醉後大丈夫》就像是在拍CSI一樣,一層一層地抽絲剝繭,才會知道自己在喝醉酒的情況下作出了哪些糗事,導演陶德菲力普斯說,到了曼谷這些演員各個像是玩瘋了一樣,完全沒有顧慮攝影機正在拍攝,布萊德利庫柏說:「我們見識到曼谷最繁華的夜生活,這裡所有的事物都超乎我們想像,我們遇到了人妖,各式的小販,還有滿街的情色商店,炎熱的天氣讓酒精一下肚的我們做出連導演都很難掌控的事。」查克葛里芬納奇則說:「我們走入每一家店去大玩特玩,導演與攝影機在後面追個不停,好玩極了。」

《醉後大丈夫2》敘述沉穩的牙醫史都(艾德何姆斯飾)終於交到了新的女朋友蘿倫,他一心想要迎娶她,但是他也深切記取上一次的教訓,不辦單身派對,絕對不喝酒,但是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怎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拗不過菲爾的史都只好勉強答應一人一瓶密封完整的啤酒,帶著蘿倫的弟弟泰迪(李淳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與道格(賈斯汀巴森飾)在海灘邊,進行最簡單的單身派對,但是等到他們眼睛一睁開,菲爾衣冠不整地躺在地上,原本茂密捲髮的艾倫成了個大光頭,準新郎史都臉上多了個拳王泰森的刺青,更慘的是新娘的弟弟泰迪不見了,反而多出了一隻猴子。環顧四周,他們竟然身處在曼谷市中心的便宜旅館中,眼看迎娶的日子就在明天,弄丟大舅子的史都肯定無法娶回心上人,明明已經小心翼翼的他們,只喝了一瓶啤酒又怎麼會讓賭城的舊事重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Open Road天價搶下《特種精英》發行權   下則:《阿蒙正傳》男主角戲裡裝傻 戲外家世顯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