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母親劫》蕾貝卡狄摩耍狠 最佳反派后座在望
《母親劫》蕾貝卡狄摩耍狠 最佳反派后座在望
2011-05-11 19:58:42 作者:MovieEditor



曾在賣座電影《推動搖籃的手》演活冷血變態保姆一角的好萊塢女星蕾貝卡狄摩妮(Rebecca De Mornay),榮獲MTV電影獎最佳反派的殊榮。此次在《奪魂鋸》導演殘虐新作《母親劫》中,飾演一位喪盡天良的萬惡母親,不當變態保姆改當萬惡母親,恐嚇嗆聲、殺人放火、熱水瓶燙臉、火燒頭毛、保鮮膜生人活悶各種虐待凌遲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再次挑戰MTV電影獎最佳反派角色,有望繼《推動搖籃的手》掀起當年全美社會「保母恐懼潮」後,再掀「母親恐懼潮」。

蕾貝卡狄摩妮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作品是與帥哥男星湯姆克魯斯合演的賣座片《保送入學》,與她有精彩對手戲的阿湯哥也因此片走紅全美,之後更在驚悚賣座片《推動搖籃的手》飾演冷血變態保姆震驚全美影壇,還榮獲MTV電影獎最佳反派角色的殊榮。美國知名網站Shock till you drop.com推崇《母親劫》是《奪魂鋸》系列導演達倫鮑斯曼從影以來最屌的作品,導演達倫斯鮑斯曼將一切歸功於女主角蕾貝卡狄摩妮。敬業的蕾貝卡為演活片中喪盡天良的萬惡母親,更特地將其招牌長髮剪成俐落短髮,她平常在片場甜美親切、笑容可掬,但一上戲後卻立刻變的狠勁十足,連眼神都會讓人不寒而慄,彷彿是另外一個人,精湛的演技讓導演達倫斯鮑斯曼豎起拇指大讚:「蕾貝卡飾演的母親是萬中選一的不二人選,她瘋狂的眼神讓所有對戲的演員都毛骨悚然,她絕對是影史上最恐怖的母親。」



有網友質疑《母親劫》是否為變態母親殘虐幼兒的家暴片,電影片商澄清電影中遭受萬惡母親凌虐待遇的都是18歲以上的成年人,而且電影跟家暴完全無關,請各位觀眾安心欣賞本片。導演達倫斯鮑斯曼表示,《母親劫》並非一般血腥殘虐片,而是一部心理驚悚片,電影最讓人不寒而慄的不是血腥暴力,而是言語上的壓迫感。達倫斯鮑斯曼特地將場景選在一般住宅區,就是為了讓電影更加寫實,結果沒想到真的弄假成真,其中一場潔米金衝出家門向鄰居求救的一場戲,不知情的隔壁鄰居信以為真,真的打電話叫救護車匆忙趕到拍攝現場,也讓劇組人員哭笑不得。達倫斯鮑斯曼私下透露在拍攝《奪魂鋸》時,演員下戲後可以笑著離開去喝酒狂歡,但拍攝《母親劫》時卻不一樣,它對演員跟導演的心理都造成巨大的影響,很多演員下戲後還因此定期去找心理醫師諮商。

《母親劫》是《奪魂鋸2、3、4》大導達倫斯鮑斯曼最新力作,翻拍1980年的恐怖片經典《Mother’s Day》,由《推動搖籃的手》演技派女星蕾貝嘉狄摩妮攜手《3D血腥情人節》潔米金、《舞力全開》布莉安娜艾維根、《噬血真愛》黛博拉安華爾及《X戰警》尚恩艾希摩…等新生代帥哥美女偶像演出。電影描述三個惡棍兄弟搶銀行卻出了差錯,警方正全面通緝中。他們計畫回家向母親求助,再逃亡加拿大。卻不知老家早就易主,而新主人正和朋友開著轟趴狂歡。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贓款,他們連絡到母親一起闖入家中,綁架了主人和客人,開始用盡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這些人質開始嚐到一個萬惡母親各種恐怖的終極懲罰。《母親劫》預計5月13日母親節第二檔在台盛大上映,你有膽挑戰人類心臟承受極限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世界屬於我們》上映 天后張惠妹將出席力挺   下則:《野獸情人》艾力克派帝佛大秀八塊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