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心動舞台》日本人氣偶像化身熱血高中生
《心動舞台》日本人氣偶像化身熱血高中生
2011-05-11 15:34:03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心動舞台》劇情改編自以時尚潮流為主題的的人氣手機小說,並由曾執導過《NANA》真人版電影的大谷健太郎擔任導演。主要講述在一所面臨廢校危機高中的文化祭上,擁有時尚天才的轉學生Beat與同學們一起全身心投入時裝秀並一展才華的故事。Beat由日本新生代超人氣偶像瀨戶康史擔綱,而年輕女演員櫻庭奈奈美將演出女主角,另外還有桐穀美玲、Imalu和實力派的田中圭等年輕演員同台演出。另外,以吉瀨美智子、田邊誠一為首等人則在片中以成年人的身份來守護這五個熱愛時尚勇敢追夢的年輕人。

集結日本超人氣年輕偶像以及經驗老道的實力派演員的《心動舞台》在日本甫一發布開拍消息便受到高度關注。原著是日本大為流行的手機小說,劇情除去了煽情的灑狗血、暴力、色情,以純愛、夢想、熱血等元素瞬間擄獲日本年輕人的心,創下七百萬人次點擊,三萬則好評留言的驚人紀錄,小說集結成冊發行後更在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獲得四顆半星星熱愛推薦,在日本被譽為是超優質小說。



電影主角們最後出爐的人選是由人氣偶像瀨戶康史演出男主角Beat,櫻庭奈奈美、吉瀨美智子則出演Beat的同學兼好伙伴,田中圭在片中則飾演一個受欺負的宅男,但經過Beat的巧手改造下成為超級型男,被埋沒的才華也逐漸嶄露頭角。人氣偶像化身熱血高中生立刻造成轟動,定裝照一曝光隨即引起廣大迴響,男主角瀨戶康史表示:「能演出一個非常有天份的高中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Beat小小的身體裡藏有大大的能量,希望我的演出會讓大家感受到Beat從書裡活過來了。」

片中另一吃重角色田中圭在戲中演的是一個被霸凌的宅男汪田,外表不討喜的他卻在Beat的巧手之下變身超級型男,成為班上風雲人物,不但才華開始受人矚目,最後更贏得美人歸。田中圭由宅男變成大帥哥,他坦言這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更表示:「這樣的角色除了帶給大家歡樂之外,我想更傳達了只要有自信你就可以發光這樣子的想法。勇敢的秀出自己,就可以成為舞臺上最閃耀的一顆星。」而隨著劇情發展,汪田和Beat成為好友,而週遭的人也逐漸改變,屬於他們的「心動舞台」正慢慢成型,準備帶給更多人夢想與感動。《心動舞台》邀請觀眾勇敢秀自己,不但有機會搶先免費看電影,更可能獨得高額獎金,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官方部落格。《心動舞台》6/17全台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賽德克‧巴萊》英雄莫那魯道「露臉」出征坎城   下則:台北電影節「英倫潮流」展現傳奇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