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母親劫》手法殘虐 預告「很痛」引爭議
《母親劫》手法殘虐 預告「很痛」引爭議
2011-05-06 19:19:14 作者:MovieEditor



這兩天早晨搭捷運的民眾翻開報紙,可能會被斗大的標題「今年母親ㄐ一ㄝˊ5月13日」搞得暈頭轉向,以為下週才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民眾甚至懷疑自己記錯日期,甚至市政府人事行政局接到民眾來電詢問:「今年的母親節到底是哪一天?」原來這是電影片商宣傳新片《母親劫》的最新手法,搭上本週母親節強力宣傳,在電視台和報紙廣告都強打「5月13日《母親劫》」,觀眾乍聽之下,真以為母親節是5月13日。

好萊塢電影特愛在溫馨佳節搞殘虐,在莊嚴隆重的美國國慶日推出《是誰搞的鬼》、在繽紛歡樂的聖誕節推出《絕命聖誕夜》、在甜蜜浪漫的情人節推出《3D血腥情人節》、在熱鬧非凡的萬聖節推出《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等經典恐怖片,這次連母親節也被拿來大做文章。這部由《奪魂鋸》導演達倫斯鮑斯曼執導新作《母親劫》,英文片名就叫《Mother’s Day》,全球其他片商還特別選在母親節上映此片,台灣片商則選在5月13日黑色星期五上映,為了就是要讓觀眾有更加倍的恐怖。然上片前夕,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片商的強力廣告卻意外造成觀眾對今年母親節日期的困擾,可以說是電影還未上映就爭議十足,也算是今年母親節最另類的應景話題。



《母親劫》是《奪魂鋸2、3、4》大導達倫斯鮑斯曼最新力作,翻拍1980年的恐怖片經典《Mother’s Day》,由《推動搖籃的手》演技派女星蕾貝嘉狄摩妮攜手《3D血腥情人節》潔米金、《舞力全開》布莉安娜艾維根、《噬血真愛》黛博拉安華爾及《X戰警》尚恩艾希摩等新生代帥哥美女偶像演出。電影描述三個惡棍兄弟搶銀行卻出了差錯,警方正全面通緝中。他們計畫回家向母親求助,再逃亡加拿大。卻不知老家早就易主,而新主人正和朋友開著轟趴狂歡,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贓款,他們連絡到母親一起闖入家中,綁架了主人和客人,開始用盡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這些人質開始嚐到一個萬惡母親各種恐怖的終極懲罰。

恐怖經典《奪魂鋸》系列導演達倫斯鮑斯曼擅長以明快俐落的手法,讓觀眾被殘虐的畫面嚇的坐立難安,這次導演的手段變本加厲,撞球K手背、樓梯掄臉、火燒頭毛、熱水瓶燙臉創意與驚悚雙雙升級。提早看過此片的觀眾直呼:「這部片比《奪魂鋸》還過癮,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又愛又怕,卻還想再坐一次。」而電影《母親劫》的預告更在瞬間擠爆各網站,有網友說:「這部片太痛了。」網路上更是爭議不斷,有網友稱本片預告是史上最痛的電影預告,昨日在Yahoo首頁電影預告首播,遭到網友抗議客訴,才上架短短幾個小時就慘遭下架撤換的命運。片商只好無奈表示:「只怪《母親劫》的預告太成功了。」《母親劫》預計5月13日母親節第二檔在台盛大上映,你有膽挑戰人類心臟承受極限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光榮時刻》坎城影帝與母獄中對泣賺人熱淚   下則:《一噤到底》太驚悚 片商建議攜伴觀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