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倩女幽魂2011》氣質女星劉亦菲抵台宣傳
《倩女幽魂2011》氣質女星劉亦菲抵台宣傳
2011-05-04 16:32:36 作者:MovieEditor



為宣傳電影《倩女幽魂2011》,氣質女星劉亦菲與香港金獎導演葉偉信5月1日抵台,展開為期三天的宣傳。在台三天的行程通告滿檔,除記者會、見面會、首映會,還有兩家電視台專訪、三個電台活動及平面雜誌訪問;他們倆位同時還要南下高雄宣傳,以展現親民。

5月2日,劉亦菲與柯俊雄現身台北京華城喜滿客影城舉辦《倩女幽魂2011》記者會,現場媒體及粉絲把通道擠得水洩不通,更讓人眼睛一亮的是,聲稱倩女幽魂粉絲的國寶級布袋戲大師黃俊雄與戲偶專家阿義師,特別製作兩尊仿劉亦菲面容的戲偶版聶小倩,為《倩女幽魂2011》引言揭序。黃俊雄表示,此尊戲偶「聶小倩」相當精細,製作期長達40 天,1尊要價新台幣5萬元,黃大師當埸宣佈並將其中一尊要親自送給劉亦菲,讓她感動不已,現埸同時來了一位神秘嘉賓《刺青》女導演周美玲獻花給劉亦菲,以肯定她對劉亦菲在《倩女幽魂2011》的演技。



5月3日導演葉偉信、劉亦菲、柯俊雄現身高雄市電影館,該館破例早上開館讓他們参觀,由於近日高雄氣候晴空萬里,葉偉信表示有機會的話,下一部戲會考慮到高雄取景。晚間6:30劉亦菲等人現身在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首映星光大道,粉絲以尖叫聲歡迎,埸面熱絡。面對所有媒體所提到相同的話題時,劉亦菲回應說:「《倩女幽魂2011》的劇情完全不同於舊版,她是靠自己的靈感、表演去詮釋以求突破;同時表示《倩女幽魂2011版》在動畫後製上更為精彩,特效的使用務求盡善盡美,也是本電影賣點之一。」

對於臺灣粉絲熱烈的歡迎,還送上台灣特產珍珠奶茶及棕子等等,讓劉亦菲感受到台灣人愛心滿滿、她與導演一行人今早(5/04)帶着滿滿的温情搭機往首爾宣傳,更希望此片票房能大開紅盤,本片訂於5/06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野獸情人》凡妮莎哈金斯、艾力克派帝佛搞浪漫   下則:《武俠》坎城參展 陳可辛40小時不睡趕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