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消失打看》首映會上演懷舊復古趴
《消失打看》首映會上演懷舊復古趴
2011-04-29 15:46:55 作者:MovieEditor

 

《消失打看》於4/28(四)舉辦首映會,導演、演員皆出席,並找來以搞笑、無厘頭風格廣被年輕人喜愛的Circus,以及前棒棒堂成員組成的JPM到場力挺,導演朱延平、侯季然、林育賢、龍男以撒克凡亞思、卓立幾位導演與黑澀會妹妹等人也到場觀影。《消失打看》是從網際網路為出發點的都會愛情故事,探討愛情的各種可能性,並從愛情消失的主題切入許多曾經存在但逐漸消失的事物,兒時的柑仔店、大同寶寶、紙娃娃、3.5磁片、黑白手機等,並且追溯已經消失的地景諸如Tower Records、光華商場等等,城市的流動與重建讓電影充滿對過去美好時光的追憶。因此,Circus與JPM特地帶來彈珠汽水與特別訂製的溫蒂漢堡造型蛋糕,切蛋糕、暢飲彈珠汽水,信義威秀首映會現場上演懷舊復古趴。
 
Circus(Kid、廖人帥、小馬、Eason)秉持搞怪本性,現場與JPM(前棒棒堂王子、毛弟、小傑)獻禮也不忘互尬,由於電影中Kid、王子與林辰唏是三角關係,Circus當場要導演選出比較喜歡的獻禮要與JPM一較高低。JPM三名成員端出蛋糕,由王子代表切蛋糕餵林辰唏,Circus則拿出彈珠汽水讓謝欣穎與曾珮瑜暢飲,取代香檳祝賀。導演表示不論是彈珠汽水或是溫蒂漢堡蛋糕,都只是電影中為表示「消失」主題的一環,大家不妨到電影院直接感受。所有人以彈珠汽水舉杯慶祝,彈珠汽水活塞砰一聲就像電影啟動影迷的美學感官,代表票房勢如破竹,希望4/29大家一起進戲院欣賞這部以消失為主題的迷幻愛情電影。

 



搞怪的Curcus不忘調侃Kid晉身電影咖,說他入戲太深不像平常的樣子,王子也在旁邊補充如果票房破仟萬Kid就要在紅毯上再現裸奔戲碼;Peggy則直接大方秀出美背,露出好身材,完全符合陳宏一導演當初誇獎她的女神形象。另外,Kid也大讚謝欣穎很性感,是新一代宅男女神。仔仔則自嘲自已如果穿著性感恐怕達不到效果,很像一個小男孩跑來跑去。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絕色影城、欣欣秀泰、今日秀泰、美麗華大直影城、新竹威秀影城、中壢星僑影城、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鳳山東亞戲院皆有上映,4/29~5/1另有導演、演員出席Q&A場次,詳細Q&A場次請至官網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殺戮都市:完美抉擇》將出現全新爆炸性劇情   下則:台北電影節 英國大牌男星經典同志片一網打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