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DVD、藍光精采上市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DVD、藍光精采上市
2011-04-28 14:45:42 作者:MovieEditor



歷時九年,哈利波特系列終於要進入精彩完結篇了,為了更忠於原著,電影版也將第七集分上、下部拍攝。上集於去年11月上映,全球創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最高票房成績,而DVD、藍光已經在本月上市,在下集上映之前,趕快再溫習一下劇情吧。

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中,年滿十七歲的哈利波特即將失去母親的保護咒,為了保護哈利,鳳凰會的成員們化身7個哈利的分身,並由海格飛車帶著哈利躲避食死人的追緝,這段驚險的飛天追逐大戰,一開始就讓大家感受到緊張的氣氛。而哈利不斷在哀傷、挫折與逃亡生涯中想起鄧不利多帶領他消滅分靈體的任務,要消滅「佛地魔」的唯一方法只有消滅他所有的分靈體才行。

 

 

於是三人開始了尋找分靈體的旅程。在此同時,鄧不利多留給哈利、妙麗與榮恩三人三件毫不起眼的遺物,卻牽扯岀一個古老神秘的傳說,只要持有這三件死神的聖物,就能夠成為死亡的主宰,是否成為聖物的主人就可以打敗佛地魔?此外在這逃亡的旅程中,也同時考驗著哈利、榮恩與妙麗三個人的友情。

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中不僅動作場景多於前幾集,更突顯出劇中三位主角的內心刻劃,讓所有影迷見證了哈利、榮恩跟妙麗的成長。DVD為雙碟裝,特別收錄包括遺珠鏡頭、七個哈利、與魯帕、湯姆、奧利佛和詹姆士在果嶺上、丹、魯帕和艾瑪的賽跑、幕後花絮、哈利波特的配樂等。藍光則為2BD+1DVD三碟裝的限定版,另外法雅客有獨家DVD多比版,喜歡多比的消費者可以到全省法雅客購買。還有不管是買DVD或是藍光影片,只要寄回抽獎卡,就有機會獲得首映會門票,比朋友搶先觀賞7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還有哈利波特豪華限量原聲帶套裝及哈利波特電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與愛別離》推出限量百套「小三套票」   下則:《母親劫》布莉安娜艾維根改跳火辣艷舞登大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