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麥克邁:超能壞蛋》顛覆超人傳統 DVD上市
《麥克邁:超能壞蛋》顛覆超人傳統 DVD上市
2011-04-26 15:48:14 作者:MovieEditor



充滿奇特創意的《麥克邁:超能壞蛋》將在五月上市,推出藍光、DVD讓大朋友小朋友一飽眼福,還有出租好康活動先開跑,於亞藝、百視達及白鹿洞等通路租片就送你阿華田營養美味的機智豆一包,數量有限,行動要快。

超級壞蛋在超級英雄電影裡通常都沒機會當主角,但是夢工廠全新的動畫喜劇片《麥克邁:超能壞蛋》卻巔覆了英雄電影的傳統,讓邪惡天才麥克邁成為主角。「麥克邁」和「城市超人」的對決從小就開始了,天賦異稟又飽受大家愛載的超人英雄對上退縮失敗躲在角落的災難壞蛋,飽受挫敗感的童年讓麥克邁心想既然不能做個好人的話,那就來當個壞得徹底的壞蛋吧。因此超能壞蛋的稱號就此誕生,也開啟了麥克邁的為非作歹之路。至於故事要怎麼繼續下去,製作團隊發揮淋漓盡致的KUSO之道,模糊了正義與邪惡之間的界線,這段讓人看了傻眼邪能勝正的過程,卻默默蘊含了寓教於樂的深度樂趣,要真正認識自己才能打敗宿命,這麼另類的動畫片一定要帶回家好好感受一下。

《麥克邁:超能壞蛋》主要配音演員有飾演「麥克邁」的威爾法洛和「城市超人」布萊德彼特以外,還有替女記者羅珊配音的《約會喔麥尬》、《辣妹過招》蒂娜費;羅珊的攝影記者同事豪爾,後來變成全新超級英雄泰特配音的《馴龍高手》、《博物館驚魂夜2》喬納希爾;以及替麥克邁身邊的助手「迷你翁」配音的《功夫熊貓》、《鼠來寶》大衛克羅素。中文版則由黃國倫、王怡仁、彭于晏等人配音。DVD和藍光即將在五月登場,收錄了豐富的幕後花絮和製作過程,陪你開心迎接夏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無用男之城》避免災難傷口灑鹽延後上映   下則:《鬼嬰廟》單廳票房奪冠 嬰靈力壓西方鬼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