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消失打看》謝欣穎變小三 裸背大方秀刺青
《消失打看》謝欣穎變小三 裸背大方秀刺青
2011-04-25 18:21:52 作者:MovieEditor



深受國片導演青睞的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繼《有一天》之後最新作品為《消失打看》,她飾演一名敢玩不敢愛的神秘女孩,劇中穿著吊帶襪與內衣輕薄上場,還介入Circus Kid與林辰唏之間的感情,最後還有一場在隧道裡的激情戲碼,大方透出背部大圖騰的刺青,非常有看頭。謝欣穎笑著說這場戲從半夜拍到隔天中午,但這不是最辛苦的部份,困難的是她和Kid是舊識,拍戲時頻頻笑場NG連連,有時都要靠灌酒才能讓自已真正進入這個作風大膽的Playing角色。

周迅緋聞男友李大齊難得大銀幕現身,戲中飾演名模曾珮瑜的男友,卻在跨年夜搞消失,曾珮瑜憑著僅有的線索希望找回愛人,卻透過網際網路認識一群新世代的年輕人,這群人有著各自的失落與情感上的困惑,因而展開一段尋找美好奇幻樂園的旅程。李大齊在片中雖是客串,卻扮演著重要角色,他坦承自已的確是因為與導演陳宏一長年以來的好交情才答應演出,導演也內舉不避親大方表示李大齊人帥又有才華,演出城市愛情故事裡的魅力熟男再適合不過。只可惜李大齊戲外也自動搞消失,留下一句「不希望電影焦點被他與周迅的緋聞戀情影響」,此後就再也連絡不上,期間雖有透過助理取得短暫連繫,但仍是得到相同回覆,因此宣傳期間從未現身,後來即使想要邀請他出席看片也無從連絡起,彷彿人間蒸發,迷人風采只有電影裡才看得到。



來自劇場、廣告、攝影、音樂等各界名人,在看了《消失打看》之後紛紛給予好評。奧美廣告創意總監、導演龔大中表示:「陳宏一用獨特帶著詩意哲理的敘事美學,搭載如夢般光景的攝影,讓城市空間有了新鮮的立體感。」添翼音樂鐘成虎則說:「對於陳宏一的作品,我永遠充滿期待,他可以讓影像充滿夢幻青春,也可以傳達嚴肅的訊息,這次他談『消失』,你應該看。」亞太影后《陽陽》張榕容也特別推薦:「一幕幕美麗的畫面向我席捲而來,之後隨著劇情走,我彷彿到了一個漫畫中的世界,這種四次元敘事方式非常貼近我的世界。」此外,五月天的瑪莎、替阿妹拍攝最新專輯封面的攝影師張雍、莎妹劇團編導王嘉明等人也對電影給予高度肯定。

電影將於4/29上映,相關宣傳活動進行中。包括北、中、南全台舉辦校園座談巡迴,學生們反應熱烈,與導演、演員互動頗佳,甚至有學生直接詢問林辰唏愛情消失了該怎麼辦,引來一陣掌聲歡呼。《消失打看》顧名思義取樣自消失.com之意,為帶給影迷們更深刻的觀影感受,相關活動花絮也都會放上部落格,部落格經營至今每天均有上千點閱人次,想得到更多第一手訊息可上網搜尋《消失打看》。欲購買套票也可上博客來及兩廳院售票系統,週邊贈品十分精緻值得珍藏,EP、原聲帶、小說、寫真手札於各大通路均有販售,數量有限,想收藏的影迷們可得加快動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展現感人摯愛   下則:城市遊牧影展 導演丹尼佩瑞茲抵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