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傳影經典 大銀幕重現奧黛麗赫本永恆魅力
傳影經典 大銀幕重現奧黛麗赫本永恆魅力
2011-04-22 20:21:08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的經典,讓多少人在銀幕上找到了最完美的夢幻與浪漫,電影浪潮日新月異,不斷求新求變的元素,其實都是經典電影的濫觴。無論是浪漫愛情《羅馬假期》、希區考克《驚魂記》的驚悚懸疑始祖,或是永遠的《教父》馬龍白蘭度,都是大家如數家珍的經典。傳影經典(ifilm classics)將帶來全新體驗,重新定義「經典」。全新數位版拷貝,讓經典電影重現戲院,帶領大家重回並發現那個黃金年代。而奧黛麗赫本只是個開始, 接下來,將有更多經典電影和大家相約大銀幕見。

那個只存在於想像的美好年代,這次你一定要親身參與。傳影經典系列第一步將推出奧黛麗赫本作品,全新數位版拷貝,經典重現戲院,帶大家重回並發現那個黃金年代。都會經典三部曲包含有赫本經典黑色小洋裝造型的《第凡內早餐》、有風靡全球赫本頭造型的《羅馬假期》和帶有幽默懸疑的希區考克式電影《謎中謎》,故 事分別發生在三個經典城市「時尚紐約」、「文化羅馬」和「浪漫巴黎」,讓我們在全新數位的大銀幕上,與赫本一起在美麗的城市漫遊。

 

為讓觀眾享受滿場觀賞奧黛麗赫本影片的完美氛圍,都會經典三部曲不採一般戲院場次時間上映模式。欲觀賞之影迷們請參考以下觀影方式:


◆預約限定放映
購票方式:所有場次票券採預購制,於博客來售票網販售,並限定場次及時間,預購票券售完後,戲院現場不開放售票。
放映方式:全新數位化大銀幕放映,所有影片後續將不發行數位化DVD。
放映地點:國賓影城台北微風廣場、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放映期間:5/13起,每週末限定各影片於各戲院僅放映一場,並於放映三週前於博客來預購,售完為止。
加場放映:當週週末場次售完時,若有加場放映,場次與預售時間隨時更新於ifilm classics FB與博客來售票網。
購買三部影片套票加贈精美紀念刊物與超值贈品,贈品於電影放映入場時發送。

◆專屬團體放映
影迷揪團超過百人,或企業福委會/各種團體包場,可洽談專屬放映,包含所有放映服務與贈品。
放映時間及地點:全台各影城戲院及放映時間,皆可依各團體需求調整。詳情請洽02-2371-8567。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下流正義》馬修麥康納主動要求參演   下則:《青春啦啦隊》導演楊力州響應樂齡公益計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