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日本票房開紅盤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日本票房開紅盤
2011-04-20 19:12:54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超人氣動畫柯南第15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4/16日在日本全國332家戲院上映,首週週末票房為5億5015萬1000日幣,榮登首週週末冠軍,本集票房約為去年第14彈(32億日幣)同期的97.9%,預計將可輕鬆達成3年連續突破30億日幣票房的紀錄。

「名偵探柯南」自1996年TV動畫播放至今,已經有15個年頭了。為了紀念柯南播出15周年,片商除了規劃多種商品作促銷外,還推出「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從各種訊息中透露本劇場版中即將出現一名新的角色,而且還是劇情中的一名重要角色;此外除了總監督、腳本、音樂、動畫製作等都是老班底外,本劇場版的監督將由《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的監督來擔任,大家都非常期待。



故事敘述為了迎接北澤村遷村五周年紀念大典,聚集了許多來看熱鬧的人們。果然犯人隱身在這之中。柯南開始調查的時候,竟意外發現雪原上有具死因不明的遺體,這跟地下鐵爆炸事件有什麼樣的關聯?八年前究竟是什麼事故傷害了村民的心?15分鐘究竟發生了什麼?是犯人的預告時間?或是限制的時間?不曾有過的危機向柯南襲擊而來。

本劇埸版的主題為「絕對要活下去」,與現今日本在遭遇此次地震與海嘯後,來自各界的支持聲相呼應,也讓觀眾及柯南迷感同身受,希望能幸運存活下來的人,應該覺得慶幸,並努力勇敢地迎接未來的日子。《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訂於7/08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母親劫》奪魂鋸大導新作 殘暴母親終極體罰   下則:《光榮時刻》坎城獨臂影帝射擊點鈔樣樣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