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飲食男女》續集開拍 藍正龍、霍思燕先吃相親飯
《飲食男女》續集開拍 藍正龍、霍思燕先吃相親飯
2011-04-19 17:24:35 作者:MovieEditor



由曹瑞原執導,霍思燕、藍正龍、歸亞蕾等人主演的《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已於近日在杭州開拍。作為經典華語片《飲食男女》的續集,這部新片不僅由徐立功再度擔任製片人,主創團隊也集結了臺灣、中國兩地的優秀電影人。繼霍思燕、蔣夢婕、歸亞蕾等人進組拍攝之後,電影男主角藍正龍也於上週低調抵達杭州。在短短幾天時間裡,藍正龍就與女主角霍思燕火速來電,戲內戲外都頗為默契。善於挖掘演員表演潛質的導演曹瑞原也用了一些「手段」來讓他們兩人產生「化學效應」。

霍思燕和藍正龍兩人之前從未見過面,而藍正龍進組後的第二天就要演一場兩人狂飆台詞的重頭戲。對了能讓兩人迅速熟悉,導演曹瑞原提議兩人在試裝後一起吃個飯,頗有家長安排孩子「相親」的架勢。值得一提的是,當晚藍正龍以主人身份為大家點了滿滿一桌葷素搭配的大餐,但席間卻很少見他吃。身邊的工作人員提醒後,大家才想起藍正龍早已是素食者,點菜時是為了照顧到所有人的口味才會葷素搭配。如此周到的細節也讓霍思燕等人頗為讚賞,並感嘆他與這部以蔬食為主線的電影頗為有緣。雖然沒有跟霍思燕合作過,但當晚一頓相親飯下來兩人已相當熟絡,藍正龍也對霍思燕笑言:「後面的戲就要辛苦你了,我做好了乖乖挨駡的準備了。」



在電影中,霍思燕飾演的「瓦兒」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強人,並與藍正龍在劇中有大量對手戲。在昨日拍攝的一場重頭戲中,霍思燕的台詞不僅多達滿滿兩頁紙,她也要詮釋角色情緒崩潰甚至歇斯底里的戲碼,當天的拍攝也直到淩晨2、3點才結束。但她的表現顯然得到了導演的肯定,霍思燕也在淩晨4點左右發佈微博說:「被某導演誇了幾句,我就失眠了,真沒出息。」

在演完這場戲後,導演一直懸著的心也放下了,他說:「之前還會擔心這兩位初次見面的演員能否合拍,這場戲順利拍完證明,當初我們的選擇是完全正確的,而且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很濃烈,火星四濺。」在和藍正龍搭過這場戲後,霍思燕也對藍正龍有了新的認識:「剛開始接觸他的時候,就覺得他是個帥氣時尚的臺灣男孩,可是沒想到換上了戲服之後,他馬上就變成了那個角色,轉換速度就像戴面具一樣快,反差很大。」據悉,目前這部《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仍在杭州順利拍攝,並計畫下月轉場至臺灣取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倩女幽魂2011》山寨聶小倩西門町趴趴走   下則:《下流正義》原著作者掛保證 絕不會讓書迷失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