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里約大冒險》眾星獻唱 洋溢熱帶南美風情
《里約大冒險》眾星獻唱 洋溢熱帶南美風情
2011-04-11 19:25:35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一流巨星齊力獻聲演出的年度3D動畫鉅片《里約大冒險》,是知名的動畫公司藍天工作室繼《冰原歷險記》系列後的最新精彩傑作,在上週末於72個國家首週末上映後,便創下了總累積5,500萬美元的漂亮數字,在許多國家也紛紛名列票房冠軍。包括:蘇俄(1.04千萬美金)、巴西(830萬美金)、墨西哥(530萬),都開出不錯的成績;在全台則已衝破1,700萬新台幣,好口碑也不斷四處蔓延,而北美區也即將在本週末接棒開跑,勢必劃下另一新局面,讓《里約大冒險》中的這股熱帶南美風情持續延燒全世界。

在這次《里約大冒險》中的音樂元素,是令所有影迷津津樂道的另一個話題,由於電影裡眾巨星紛紛獻聲唱出優美旋律,加上巴西的樂壇教父賽吉歐曼德斯(Sergio Mendes)親自為整部電影注入熱情洋溢的南美風情,也讓許多觀眾在觀影之餘,當所有色彩繽紛的鳥兒展翅跳躍時,心情也會隨著音樂起舞飛揚、開心愉悅。而電影裡其中一位聲音成員,同時是知名的天團主唱will.i.am,也公布了其中一段由他自己親自改編演唱的精采MV 片段, 目前已衝破萬人的點閱次數,所有觀眾都感受到這股熱情四溢的歡樂氣息。

《里約大冒險》是敘述從小就與主人琳達相依為命的阿藍,是隻瀕臨絕種的藍鸚鵡,一天下午,來自南美洲的鳥類專家登門造訪,表達希望能夠為阿藍培育更多下一代,但另一隻母鸚鵡在巴西的里約,因此阿藍和琳達來到了里約。但女主角珠兒第一次見到阿藍並不開心,但沒想到她們在相識的過程中竟意外的落入走私者手中,接著,珠兒才發現:阿藍竟不會飛。不過,二鳥不打不相愛,加上大嘴鳥拉斐爾,迷你鳥尼克與大肚鳥派卓敲邊鼓,阿藍與珠兒終於開始彼此產生好感。但是,充滿野心的走私者仍覬覦在後,阿藍和珠兒將如何突破層層驚險回到主人的身邊呢?一場逗趣且緊張刺激的旅程,即將在這個美麗如花的巴西大都市展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天天好天》導演青元來台 與學生相見歡   下則:《驚聲尖叫4》新生代甜心艾瑪羅勃茲星運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