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靈附體》駭人結局大逆轉嚇爆眾網友
《惡靈附體》駭人結局大逆轉嚇爆眾網友
2011-04-06 15:55:27 作者:MovieEditor


西班牙賣座驚悚鬼片《錄到鬼》當年在台灣創下票房佳績,極度風格化的手法與特殊的故事內容瞬間造成轟動並引起高度的話題討論。今年,《錄到鬼》原班製作團隊再次出擊推出新作《惡靈附體》,要向觀眾的恐懼極限下挑戰書。這次將要回到一切恐懼的根源,揭露恐怖禁忌的驅魔儀式背後的真相。

導演曼努卡巴洛表示:「這部電影最主要探討的是,一個問題少女為了逃避生活,結果找上了她最不應該找的朋友,惡魔。我覺得有趣的事情是,探討在這過程中每個人的心理轉變跟看待事情的方法,因為我一直認為最令人感到害怕的,應該是人心的黑暗面。」導演跟編劇在處理故事的手法上,以家庭作為敘事主軸,他們嘗試用很真實的手法來表達電影主旨,並將重點放在家中成員對這件事情的感受,因此跟一般類型的驅魔片有很大的不同。

 


《惡靈附體》於西班牙搶先上映,甫一推出就造成轟動話題。更有不少網友表示:「沒看過這類型的驅魔片,非常精采。」「結局的逆轉非常有後座力,離開戲院還會一直在想。」台灣片商日前也於網路上公佈部份電影片段,甚至也有網友表示看之前要把椅子搬離銀幕不敢靠太近。擔任女主角的蘇菲維瓦雪也表示:「我用盡了全身力氣在演這部電影,對於身為青少年的我,這樣的手法跟敘事方式真的是酷斃了,這也是我當初接演的原因。但當全片完成,我在大銀幕前看著《惡靈附體》,即使知道下一秒要發生什麼事情,我還是被嚇得起雞皮疙瘩。」

《惡靈附體》劇情描述15歲的艾瑪是個害羞且不開心的女孩,在她的生活中一直要照顧著被過度保護又體弱多病的弟弟,再加上嚴厲要求學業成績的父母親使得艾瑪一直渴望著自由自在的生活。當她期待長大後可以逃離生長的地方時,艾瑪發現她的生活開始一團混亂,身體也開始不對勁,不論醫生如何醫治都沒有好轉,再加上社區也出現令人無法解釋的事件,當所有的源頭都指向艾瑪時,一位神父出現並嘗試解決所有事件和艾瑪是否有關聯,神父這才發現有股不可思議的力量早已經籠罩著這整個地方。《惡靈附體》將於4月8日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驚聲尖叫4》被評為史上最性感校園殺人電影   下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乳波臀浪惹爭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