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藏身處》茱莉安摩爾笑言新片太恐怖
《藏身處》茱莉安摩爾笑言新片太恐怖
2011-04-01 18:01:46 作者:MovieEditor



素有「好萊塢獨立製片女王」之稱的茱莉安摩爾,即將在HBO最新電影《Game Change》演出,以臭罵美國總統歐巴馬聞名的前阿拉斯加州州長「話題女王」莎拉裴林,在美國掀起熱烈討論。最近茱莉安摩爾在即將上映的心理驚悚電影《藏身處》重拾老本行,扮演一位擅長攻破罪犯心房的心理醫生,與神秘的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耶鬥智周旋,而為了詮釋這樣專業的角色,茱莉安摩爾以各色風衣搭配馬靴穿出俐落風格,讓全片宛如一場女性風衣時尚秀。

無論好萊塢商業片或獨立製片演出都能精彩勝任,四度獲得提名金像獎的茱莉安摩爾堪稱今年的奧斯卡遺珠。在《性福拉警報》演活同志情侶,還為戲犧牲全裸上陣,與片中兩位男女主角馬克魯法洛、安妮特班寧輪番上演火辣床戲,精采的演出讓影評人惋惜,實在應該跟安妮特班寧一起贏得金球獎雙影后才是。對於為何繼《人魔》之後要再次接演恐怖驚悚片,茱莉安摩爾笑談:「我喜歡能嚇到我的電影。《藏身處》不是一般的驚悚恐怖電影,在看劇本的時候,電影中很多的驚悚元素都讓我心跳加速,電影試片時看到自己在大銀幕的演出,連我自己都被嚇到。」



全球知名精品寶格麗(Bvlgari)相中身具美麗、性感、及時尚魅力於一身的茱莉安摩爾,並邀請她擔任品牌代言人,無獨有偶,《藏身處》導演曼斯馬林表示當初一看到劇本,就認定茱莉安摩爾就是片中靈魂人物心理醫生卡拉的不二人選。曼斯馬林說:「摩爾身上散發一股知性美,由她來飾演心理醫生非常有說服力,是本片女主角唯一不二的人選。」另一位導演比庸史坦說:「卡拉是一個相當堅定自我信念的角色,觀眾要透過卡拉的視野感受本片傳達出的心理恐懼,我相信只有摩爾這樣專業的演員才能勝任。」在片中與茱莉安摩爾有多場精彩對手戲的男主角強納森萊斯梅耶也大讚:「我一直很崇拜茱莉安摩爾,摩爾是我接演本片的最大原因,能跟摩爾這樣的演技派巨星對戲,實在是太過癮了。」

《藏身處》故事敘述心理學家卡拉(茱莉安摩爾飾)認為罪犯聲稱自己有多重人格分裂,通常是為了脫罪而假裝的,她擅長突破罪犯心防將他們繩之以法。但當她遇到了一個犯案累累的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耶飾)時,這名多重人格患者卻推翻了她的理性邏輯,崩解了她的專業知識。她開始相信,眼前所見並不單純,暗藏令人難解的驚駭秘密。由《致命ID》驚悚編劇與《七夜怪談西洋篇》製作群聯手打造,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及帥哥影帝強納森萊斯梅耶攜手演出的心理驚悚鉅作《藏身處》,預計於4月8日在台盛大上映,一個讓心理專家都不寒而慄的真相,你有膽面對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珍愛旅程》首映 潘之敏、姚安琪植物裝吸睛   下則:《下流正義》馬修麥康納自降片酬爭取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