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世紀高潮戰隊3G》AV女優Mihiro掀話題
《新世紀高潮戰隊3G》AV女優Mihiro掀話題
2011-04-01 16:27:46 作者:MovieEditor



愛情動作片接連搶攻四月電影市場,櫻花姬、高麗姬以及肉蒲姬,你最愛哪一姬?最受喜愛的日本AV女優Mihiro不僅是宅男女神,更贏得志村健的歡心,她在退隱前拍攝的情色電影《新世紀高潮戰隊3G》四月初即將上映,成功搶得此波情色電影第一彈。本片惡搞了許多知名日本動漫,諸如《20世紀少年》、《七龍珠》、《新世紀福音戰士》等,KUSO情節加上養眼鏡頭,使得中文預告片甫一發佈,短短一週已創下26萬次點擊紀錄,攪亂電影圈的一池春水。

自從去年10月宣布退出AV界後,Mihiro便專心在演藝界發展,不僅積極參與綜藝節目演出,還拜單口相聲家桃月庵白酒為師,在單口相聲的特別節目中與大師作了一段精彩的演出,被誇獎是大師門下最可愛的女弟子。而最近日本發生大地震,老家在四年前新瀉大地震全毀的Mihiro感同身受,非常能體會掛念家人安危的心情,上週她也參與了在涉谷舉辦的慈善拍賣活動,希望能以實際行動來援助災區民眾。

本片昨日於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舉辦特映會,吸引不少宅男組團報名參加,其中不泛從竹科下班趕來的工程師,可見Mihiro雖然宣布退隱,但吸引力依然強大。片商與影城更找來三位辣妹穿上戰隊服,扮演成片中的高潮戰隊,在開演前表演戰隊熱舞並發送面紙,使得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真人高潮戰隊也將於4月2日(六)下午在西門町出動,與民眾大方玩互動遊戲,而自4月8日起的上映期間,片商也推出買三張電影票送Mihiro前作《殘酷飯店》DVD的活動,日新威秀獨家上映,千萬不要錯過了。《新世紀高潮戰隊》4月8日,日新威秀獨家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下流正義》馬修麥康納自降片酬爭取演出   下則:楊力州新作《青春啦啦隊》阿公阿嬤越老越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