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妳衝婚頭》年齡不是問題 高唱婚姻進行曲
《愛妳衝婚頭》年齡不是問題 高唱婚姻進行曲
2011-03-31 16:55:33 作者:MovieEditor



近年來,老少配已不成問題,情侶之間平均相差20歲以上也早已不稀奇,鴻海郭董與嬌妻、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與小32歲的嫩妻,以及演藝圈裡數不清的例子,他們不僅跨越了代溝獲得真愛,甚至紛紛牽手邁向婚姻。建國百年掀起的結婚潮,各界人士紛紛趕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剛於海南島完婚的大S以及電眼美女林熙蕾,愛情讓這些美女投入婚姻,也讓她們的另一半為了美嬌娘沖昏了頭。曾以老少配為題材的《熟男,我愛你》,4/29即將推出正宗續集《愛妳衝婚頭》,熟男艾利斯與小他20歲的正妹女友妮琪跨齡愛歷經三年,這次即將步入禮堂了。

在《熟男,我愛你》裡相差20歲的艾利斯與妮琪浪漫地談了三年的愛情,雖然外出常被誤認為父女,擁抱被認為是兄妹,沒人料到熟男終能贏得美眉芳心。為了將兩人甜膩的愛情畫上完美句點,《愛妳衝婚頭》裡艾利斯浪漫地帶妮琪到異國展開求婚計畫。面對著婚姻大事,即使沉浸幸福的妮琪還是心生疑慮,加上雙方親友為了婚事見面時激撞出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鬧劇,妮琪年輕稚嫩的心也因此動搖了。



堪稱熟女殺手、被義大利女性票選為「最佳情人」的性感男星雷歐波瓦,有著模特兒樣貌身材的蜜琪拉廣托希歐奇(Michela Quattrociocche),兩人二度在《愛妳衝婚頭》裡談情說愛。為了堆砌兩人甜膩的愛情氛圍,表達不顧一切投入婚姻的熱情,導演費德瑞可莫恰不惜將求婚場景拉到法國拍攝,並佈置浪漫海邊的婚禮,堪稱當今最夯的海島婚宴。

電影場景當紅,《愛妳衝婚頭》的話題在網路上更引起討論,年齡不是距離、敢愛沒有關係,但是如果「差很大」的另一半迫不及待想結婚時,你會「為愛衝婚頭」嗎?許多網友表示「為愛向前衝衝衝」、「感情需要經營,但結婚需要衝動」,更有人說:「世界末日了,還不趕快把握,當然衝啊。」現代男女為愛勇敢追求婚姻,《愛妳衝婚頭》義式幽默的愛情喜劇更令觀眾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陰兒房》雙影后與猛男派屈克威爾森一起搞鬼   下則:《孤高的手術刀》堤真一為戲減重7公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