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舞孃俱樂部》藍光、DVD春假火辣推出
《舞孃俱樂部》藍光、DVD春假火辣推出
2011-03-30 18:35:24 作者:MovieEditor


《舞孃俱樂部》是好萊塢久違的歌舞大片,打破歌舞片影史票房紀錄。參與演出的巨星包括奧斯卡影后雪兒、葛萊美天后克莉絲汀、「實習醫生」的艾瑞克丹恩以及《美味關係》的史丹利圖奇,他們一同打造這部星光燦爛的《舞孃俱樂部》。性感火辣的場景挑逗所有觀眾的眼睛,女主角雪兒主唱的「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最後的我)」更拿下金球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證明天后歷久不衰的演唱功力。《舞孃俱樂部》DVD與藍光並收錄六首完整火辣歌舞演出,藍光更多收錄五場歌舞場面及講評,火辣動感的演唱畫面,絕對不容錯過。得利影視為嘉惠台灣地區消費者,特別舉辦台灣地區限定的抽獎活動,現在只要買《舞孃俱樂部》藍光或DVD,即有機會獲得舞孃俱樂部後台彩妝組、電影原聲帶等限定好禮。

雪兒與克莉絲汀在《舞孃俱樂部》的演出耀眼奪目、令人難忘,為了忠實呈現舞孃俱樂部的火辣演出尺度,克莉絲汀也大方在片中全裸入鏡大秀歌舞長才,連演過《暮光之城》的男主角坎吉甘特也被安排小露一段。劇情描述為了尋夢,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斯汀飾)來到洛城打拼,並在泰絲(雪兒飾)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初期只是當個女侍,但阿莉始終憧憬著有天能站上舞台演出。 然而阿莉出色的嗓音終於讓她受到注意,而她的精彩而動感演出征服了所有人的目光。



《舞孃俱樂部》DVD與藍光特別收錄:帶領影迷重返影片豪華的歌舞世界,其中「艷舞巨星點唱機」完整呈現六首火辣歌舞,讓葛萊美天后克莉絲汀、克莉斯汀貝爾以及惹火的舞群們帶來的動感歌舞,許多戲院看不到的鏡頭,在這裡完整呈現,絕對讓喜歡《舞孃俱樂部》的影迷在家中看的過癮,一起熱歌勁舞。此外,還收錄另一開場、NG鏡頭、導演講評音軌等精采花絮。

另外藍光獨家收錄則讓影迷一窺台前幕後的花絮,包括影片黃金卡司、動感歌舞、服裝設計、歌曲編排等,訪問奧斯卡影后雪兒、葛萊美天后克莉絲汀、克莉斯汀貝爾以及導演史提夫安提等人,帶領觀眾深入拍攝片現場,一起體驗舞孃們的拍片心情。現在買《舞孃俱樂部》藍光或DVD,即有機會獲得Smashbox舞孃俱樂部後台彩妝組、Smashbox HD感光粉底液、Sony Music電影原聲帶等限定好禮。產品規格:寬螢幕,片長119分鐘,英、西、葡語發音,中、英、韓、西、葡五國字幕;特別收錄:艷舞巨星點唱機:完整呈現六首火辣歌舞、另一開場、NG鏡頭 、導演講評音軌。藍光,建議售價$998;DVD,建議售價$450。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轉山》台灣青年冒險犯難之旅搬上大銀幕   下則:《巴尼正傳》保羅賈麥提演技精湛連連獲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