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情大臨演》影后、一姐犧牲色相大演擠奶秀
《愛情大臨演》影后、一姐犧牲色相大演擠奶秀
2011-03-29 19:24:59 作者:MovieEditor



喜劇一哥亞當山德勒除了擅長拍喜劇外,也愛在戲裡消遣美女逗觀眾開心。在新片《愛情大臨演》中,亞當除了找來好友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假老婆外,還請來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客串飾演阿花,一口氣讓觀眾看到兩位一線女星搞笑不償命的爆笑演出。亞當山德勒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相識超過20年,兩人在未走紅前就常玩在一塊,當亞當在喜劇秀「週末夜現場」竄紅後,本想拉拔阿珍一塊加入演出,沒想到當年還是小咖的珍妮佛安妮絲頓卻選擇接演「六人行」,後來還因為這齣影集成為喜劇一姐稱霸娛樂圈。亞當說:「當年我覺得阿珍瘋了才去演聽都沒聽過的『六人行』,沒想到觀察多年發現她夠幽默,經得起被惡整亂虧,所以一直想找她拍戲。」

明知道單身多年的阿珍是好萊塢時尚指標,亞當卻故意安排珍妮佛在《愛情大臨演》中飾演打扮樸實老氣的單親媽媽,同時還安排前維多利亞內衣女模和她一較高下。不只如此,亞當還請出從不曾在大銀幕搞笑的妮可基嫚客串一角,硬是安排珍妮佛與妮可兩人在戲中飾演死對頭,兩人在夏威夷碰面後先是穿比基尼PK草裙舞外,同時還被安排大玩雙奶夾椰的低級遊戲,兩位女星根本就是上了亞當山德勒的賊船。



亞當原本擔心阿珍與妮可在片場會王不見王互比高下,沒想到兩位離過婚且飽受狗仔跟蹤的女星卻格外惺惺相惜,妮可還三不五時老公長小孩短的分享快樂媽媽經,簡直就讓黃金「剩女」珍妮佛羨慕不已。除了甜蜜的家庭生活外,珍妮佛安妮斯頓也超羨慕妮可基嫚的紙片人身材,逢人最愛說道:「你相信嗎,妮可基嫚的六塊腹肌相當結實,感覺像是用畫上去的一樣,我每次看到她都說,可以摸一下嗎?」

《愛情大臨演》劇情描述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飾)為了把妹,在外都以已婚身分來博取辣妹的注意,但他後來卻被女友逼迫要和老婆對質。為了掩飾謊言,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飾)假裝是元配,謊言越滾越大,演到後來,丹尼還得把卡薩琳的小孩都請出來,一塊演出這場荒謬的喜劇。《愛情大臨演》將於4月1日早場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藏身處》茱莉安摩爾對決多重人格 驚嚇指數破表   下則:《五月天3DNA》第一天團五月天追夢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