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神來了怎知道》娜塔莉貝葉寂寞難耐伸鹹豬手
《愛神來了怎知道》娜塔莉貝葉寂寞難耐伸鹹豬手
2011-03-29 15:10:20 作者:MovieEditor



法國凱薩電影獎影后娜塔莉貝葉年逾60仍展現驚人活力,在新片《愛神來了怎知道》中大展搞笑功力。導演皮耶沙瓦多利形容:「娜塔莉真的是天生的搞笑奇才。」另一女主角同時也是法國知名女星的奧黛莉朵杜也說:「她真的太驚人了,渾身是戲又好笑。」娜塔莉貝葉是法國著名女演員,曾在大導演楚浮的名作《日以作夜》中演出,並以此片獲得凱薩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早期便展現過人的演出天份,成為許多大師如楚浮、高達等導演的御用班底,在演藝生涯中獲獎無數,更與導演蔡明亮在《臉》中跨國合作進而更為台灣觀眾所熟識。

娜塔莉貝葉演技精湛,各種戲路演出均游刃有餘、毫不費力,藝術小品甚至商業愛情喜劇都能有著相當亮眼的演出。2010年的最新作品《愛神來了怎知道》走向愛情喜劇路線,戲中的她扮演奧黛莉朵杜的母親,一位因失婚而鎮日憂愁的中年婦人。奧黛莉朵杜為了讓母親振作起來,便想到將自己收到的匿名情書轉寄給她,讓她知道還是有人愛著她,想藉此為母親打氣。誰知一個無心的謊言竟一發不可收拾,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讓人捧腹大笑。娜塔莉貝葉戲中春心蕩漾餓虎撲羊對男主角大伸鹹豬手,霸王硬上弓演得太過入戲,嚇得男主角山米布亞拉下了戲也還是閃得遠遠的。



奧黛莉朵杜談到這位影后時說:「娜塔莉是個讓人非常尊敬的人,即使她經歷過那麼多的歷練,在片場時仍然非常親切而且敬業。」導演皮耶沙瓦多利則說:「娜塔莉有著驚人的喜感,只有她能在烈日下穿成這樣、拱著背以奇怪的姿勢走在街上跟蹤男主角。」片中娜塔莉貝葉飾演的角色是導演特別量身打造,導演表示當這角色成形之後所有的一切對話、情節就自然的出現了。娜塔莉本人則說:「我喜歡這樣子的愛情喜劇演出。我讓自己的生活每天就像談戀愛一般開心,這是保持年輕的好秘訣。」

《愛神來了怎知道》描述一個美麗的春日早晨,艾蜜莉收到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匿名情書,本來她想要把信直接丟到垃圾桶,但是她突然想到了她媽媽在丈夫離開了他之後總是顯得很孤獨,於是她靈機一動把情書轉寄給媽媽,想不到這小小的動作卻大大擾亂了她和媽媽原本的平凡生活。《愛神來了怎知道》將於4月22日全台浪漫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片商擲筊問城隍《鬼嬰廟》延後上映   下則:《簡愛》文學電影音樂會暢談理想愛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