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啟動原始碼》引人入勝 傑克葛倫霍是幕後關鍵
《啟動原始碼》引人入勝 傑克葛倫霍是幕後關鍵
2011-03-28 15:29:46 作者:MovieEditor



將於4月1日春假連續假期,和美國同步上檔的動作科幻鉅片《啟動原始碼》,從本月初全美試片曝光以來口碑持續沸騰,各大電影知名網站和刊物都給予一致好評。事實上《啟動原始碼》製作背後,男主角傑克葛倫霍功不可沒,他不只縱橫全場演出,就連導演鄧肯瓊斯也是由他大力推薦來執導,才能完成這部近年罕見,緊張刺激又感人至深的動作片。

《啟動原始碼》是好萊塢億萬製片馬克葛登與傑克葛倫霍繼《明天過後》之後,再度合作的新片,馬克葛登看過劇本後,立即想到找傑克葛倫霍來演出,而傑克看完劇本後,便向馬克力薦由鄧肯瓊斯擔任導演。傑克認為:「鄧肯的首部作品《月球》,從第一個鏡頭到最後一個鏡頭都出色極了,展現出流暢掌控電影語言的才華,他的敘事手法很靈敏,我一看完就想跟他合作。」



《愛情藥不藥》後星路與人氣都直竄的傑克葛倫霍,這回在《啟動原始碼》中,將藉由代號「原始碼」的電腦程式,跨越時空進入一位火車爆炸案罹難者的腦海,重返整個恐怖攻擊事件爆炸前八分鐘的現場,企圖透過景像還原,來追查炸彈客真兇,以便及時阻止下一波恐怖攻擊。片中他必須一次又一次地進入罹難者腦海,再從痛楚萬分的爆炸中甦醒,與實驗團隊重新分析鎖定目標後,又再次重返現場,直到找出元兇為止。全片充滿驚心動魄又緊張刺激的懸疑轉折,以高智商又快節奏的情節挑戰觀眾對於時空概念的想像,然而傑克在片終出色又令人動容的演出,亦令觀眾感受緊張刺激之餘,亦對生命價值、愛情、親情等,有深刻的啟示與感動。

成功掌握劇本精髓與演員演出的導演鄧肯瓊斯認為:「《啟動原始碼》可說是代表科幻故事新浪潮的絕佳範例,融合了幽默和科幻元素,使其成為與眾不同又引人入勝的作品,觀眾完全不會陷入邏輯或科學的複雜原理,他們只要跟隨著劇情好好享受這場耐人尋味的觀影經驗。」 對於喜歡解謎的觀眾而言,《啟動原始碼》更提供許多令人動腦推理之處。鄧肯指出:「如果一半的觀眾離開戲院時會很滿意電影中的愛情故事和動作場面,而另一半的觀眾會對結局抱持好奇並樂於想通情節的來龍去脈,那我就心滿意足了。總之對任何觀眾來說,我想這部電影都足以緊扣人心。」《啟動原始碼》的情節錯綜複雜,視覺效果突破創新,景象引人入勝,更被權威的好萊塢報導譽為「繼《全面啟動》之後最具腦力和情感激盪的電影」,將會帶觀眾進入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全新領域。台灣地區將於4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惡靈附體》煞費苦心打破老掉牙驅魔公式   下則:《開運兔》周湯豪好萊塢訪男女主角 笑料十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