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白色情人節羅志祥與粉絲共賞《糯米歐與茱麗葉》
白色情人節羅志祥與粉絲共賞《糯米歐與茱麗葉》
2011-03-15 19:17:32 作者:MovieEditor



亞洲舞王羅志祥去年的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下午選在台北學學文創大樓的1樓展區,與粉絲一同觀賞3DMV「舞法舞天」;一年後的同一天,他則與160名幸運粉絲在台北市的哈拉數位影城共度浪漫電影約會,其中雖有些男生,但羅志祥開玩笑地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公開和女生看電影,沒想到一次就跟這麼多女生一起看。」

而羅志祥更和8名歌迷玩由「獨一無二Only You」、「Touch My Heart」和「美麗的誤會」這3首歌的手部舞蹈動作設計的「獨一無二拳」,最優勝的2名更享有坐在羅志祥左右邊座位與他一同觀賞電影100分鐘的超級福利。而台灣華特迪士尼電影事業部為讓粉絲們與羅志祥擁有最獨一無二的回憶,更特別提供3月25日才要上映的卡通電影《3D糯米歐與茱麗葉》搶先特映,主辦單位哈拉影城也準備了甜蜜小禮在會後送給與會粉絲。



羅志祥難得忙裡偷閒,在哈拉影城中與粉絲們一起看完《糯米歐與茱麗葉》。不過其實他最近為了3月19日即將在台中舉辦的售票演唱會、再加上還要為新專輯宣傳及舉辦簽唱會,每天只都睡不到4小時。羅志祥說:「其實上週六與週日連續4場簽唱會下來,我身邊的工作夥伴都累翻了,我的雙手與肩膀雖然酸痛,但在全省各地看到不少歌迷上台來跳『獨一無二Only You』的舞蹈時,每個人都能十分精準地從頭跳到尾,更有好幾位舞藝高強的女生也上台挑戰,就讓我覺得十分開心。」他興奮表示,因為這首歌曲不僅男生喜歡、也吸引很多女生模仿學習,「連舞蹈也變成全民運動了」。

羅志祥的演唱會「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Encore World Live Tour」演唱會台中場,3月19日即將在台中市的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的戶外體育場舉行,1萬8000張的門票已經在昨天(14日)數銷售一空,預計光是門票收入就將有近4000萬台幣,羅志祥聽到消息後睜大雙眼開心地說:「在白色情人節能和歌迷們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真的很開心。」而由於演唱會是在戶外舉行,主辦單位金牌大風唱片公司與大大國際娛樂和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的校方也呼籲所有到場的歌迷不要穿高跟鞋入場,以免體育場上的草地被嚴重破壞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復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消失打看》王子拋偶像包袱 裝傻下跪樣樣來   下則:《帝國戰記》男主角養眼 獲選為今年最性感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