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SP型男特警》辣媽真木陽子繼續化身女打仔
《SP型男特警》辣媽真木陽子繼續化身女打仔
2011-03-11 20:24:54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擁有傲人G奶的巨乳女星真木陽子,渾身充滿魅力,常讓合作男演員難以招架,傑尼斯眾偶像都曾是她的囊中物。尤其在《SP型男特警:野心篇》電影裡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她,拍攝期間更是積極猛獻殷勤,曾經送上自製便當給岡田准一,假戲真做傳緋聞,成為岡田准一和蒼井優戀情破局的導火線。

儘管已奉子成婚晉升辣媽,真木陽子仍是許多日本男性的夢中情人。這次為詮釋專業的特警身分,她還刻意壓低聲音,全身包緊緊,呈現女打仔架式。真木陽子說:「我絕對不要讓別人詬病我是女生。」剛強的個性和劇中角色不謀而合。拍攝期間為了呈現出完美的武打場面,她不僅調整跑步姿勢、鍛鍊肌耐力和身材,甚至加入武打組的魔鬼訓練,意志力絲毫不輸其他男演員。

 

真木陽子曾在電影《薇若妮卡想不開》大膽演出,一幕全裸自慰的戲,讓她一炮而紅,而「SP型男特警」更是讓她知名度大開,參與演出後大受歡迎,廣告邀約不斷。這次再次和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和實力派演員堤真一演出電影版《SP型男特警:野心篇》,去年10月在日本上映後連續三週蟬聯票房冠軍,總票房超 過40億日元,更在日前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話題電影獎,挾著極高人氣的《SP型男特警:野心篇》將在3月25日全台上映。

「SP型男特警」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秋季檔的超人氣日劇,播出時深受歡迎,以深刻的人性描寫和魄力十足的動作場面引起話題,締造出集集攀升的超高人氣,打破日本深夜劇收視紀錄,特別篇更創下20%的高收視率,獲得名留戲劇史的超高評價。日劇最後充滿謎團的結尾,引爆話題熱潮。電影版在萬眾期待下磅礡登場,首部曲《SP型男特警:野心篇》在驚險的動作場面中揭開序幕,由岡田准一飾演的主角井上薰穿梭東京街頭,與恐怖份子展開警匪追逐,故事在張力十足的開場中展開,由精彩的動作戲和速度感交織而成。二部曲《SP型男特警:革命篇》則揭開隊員井上薰和隊長尾形總一郎命運的最終章,預計將在六月與觀眾相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影帝羅勃杜瓦風光辦喪禮   下則:《決戰刹馬鎮》林志玲洗盡鉛華展現智性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