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山楂樹之戀》走紅 竇驍新戲克里斯汀貝爾加持
《山楂樹之戀》走紅 竇驍新戲克里斯汀貝爾加持
2011-03-10 21:21:32 作者:MovieEditor


《滿城盡帶黃金甲》國際知名大導張藝謀回歸清純的最新力作《山楂樹之戀》,雖是返璞歸真的文藝愛情小品,卻在中國電影市場大獲成功,上映以來票房突破億元人民幣(相當於4.8億台幣),其出色成績媲美最近的大製作華語片《讓子彈飛》、《趙氏孤兒》等。而《山》片更是在中國掀起了一陣「純愛風」,因此片走紅的矚目新星男女主角竇驍、周冬雨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以及粉絲們的新一代夢中情人。且這股風潮即將席捲台灣,因為《山》片男女主角竇驍、周冬雨將於明日抵台,替《山》片在台灣的上映宣傳,並出席3/10日的首映會以及3/12的簽名見面會,想要一睹這對銀幕情侶風采的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兩人都將是第一次到台灣,對台灣之行十分期待,想要嘗試道地台灣味的珍珠奶茶以及逛逛台灣夜市。而《山楂樹之戀》將會在3/25日上映,預售票於兩廳院、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

在張導為此片主角徵選跑遍大江南北中脫穎而出的新人周冬雨,其清新的氣質、不造作的演技,令人眼睛一亮,不禁讓人聯想起也是初試啼聲便在《我的父親母親》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國際巨星章子怡,因此被封為新一代「謀女郎」,在大陸迅速走紅,成為媒體新寵。不僅張導破天荒親自簽下她為旗下藝人,她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消息也話題不斷,先是讓北電今年吹起一股清純風,其他女孩兒爭相模仿;前天又傳出好消息,冬雨順利通過第三試的考驗,從激烈的4392考生競爭中站穩腳跟,成為最後一關118人成員的一名,已經打敗97%的對手。張導看中的就是她的純淨,全力支持她的報考之餘,仍然耳提面命冬雨不要下太多刻意的工夫,面試時就是自然流露最真的面貌。而這為明日之星果然潛力無窮,不負眾望。

 



而同樣令人矚目的新人男主角竇驍現年22歲,憑著俊帥陽光的外型以及《山楂樹之戀》片中的深情演技,第一次演戲便深深地擄獲了粉絲們的芳心,響亮的封號一一傳出,從「痴情老三」(戲中飾演角色)、「現代中國情聖」到史上竄紅最快的「謀男郎」都有。竇驍的實力被張導看重,不僅與冬雨一同被簽至旗下,更接演了張導接下來已籌備四年的新片《金陵十三釵》,這部斥資六億的大製作新片有奧斯卡新科男配角影帝克里斯汀貝爾的加持,未來有望在世界各地150國上映。竇驍飾演抗日軍人,將會與這名好萊塢巨星有精彩的對戲,他本人亦對自己的武打底子很有自信,令人拭目以待。

許多影迷推薦《山楂樹之戀》的後勁很強不是沒有原因的,本片改編自大陸作家艾米同名暢銷小說,背景是70年代的真實故事,自2007年出版以來銷量已達300萬本,榮登金石堂、誠品、博客來等台灣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且為亞洲週刊年度華文小說第一名。其感動人心的純淨愛情,讓張藝謀第一次讀劇本就感動落淚,名作家張曼娟在飛機上讀哭,名主持人陶晶瑩更是大力推薦。故事本身激起了人人內心的初戀影子,以及對真愛的嚮往,讓小成本的純愛小品在大片之中殺出一條血路,獲得觀眾們的口碑及青睞,3/25山楂樹將於台灣上映,預售票熱賣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帝國戰記》揭開第九軍團慘遭殲滅的神祕真相   下則:《GANTZ殺戮都市》二宮和也呼籲影迷進戲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