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紅帽》神秘懸疑顛覆傳統童話故事
《血紅帽》神秘懸疑顛覆傳統童話故事
2011-03-04 18:02:06 作者:MovieEditor


就像每一個人一樣,亞曼達賽佛瑞德也是從小就聽過〈小紅帽〉,但是連她自己也沒想到經過導演凱薩琳哈維克改編之後的《血紅帽》竟會如此超越她的想像。

「〈小紅帽〉這個眾所周知的童話故事經過七百年的口耳流傳與修改,它已經變得與原來的故事略有不同了,如果我們深究它背後的意義與時空背景,將會發現它其實是一個非常黑暗的可怕故事。」亞曼達塞佛瑞德說。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第一次與她討論劇本時就點出,「妳有想過為什麼大野狼假扮成奶奶誘騙小紅帽上他的床嗎?牠如果真有心要吃掉小紅帽需要這麼費事嗎?會不會小紅帽本來就認識這頭大野狼,又或是這大野狼是小紅帽所愛的人變的?所以小紅帽很自然地向牠靠近?」這些話讓亞曼達頓時發現一個全新的想像世界。



亞曼達賽佛瑞德表示,《血紅帽》結合了青春戀情、古老傳說與神秘懸疑的成分,也讓小紅帽從大家所熟知的小女孩變成初嚐愛情滋味的美麗少女,原本看似即將到手的幸福卻被狼人破壞,恐懼籠罩整座村莊,在有意無意之間,薇樂麗身邊所有的人都顯露出部分的狼人本質,透過小紅帽薇樂麗的眼睛,觀眾很難在第一時間找出誰才是真正藏在人群中的狼人。

亞曼達賽佛瑞德在電影《血紅帽》中飾演女主角薇樂麗,她是個情竇初開的年輕女孩,生活在與狼人互不侵犯的村子裡,她的身邊圍繞著兩個男子,一個是有錢又忠實的亨利,另一個性感充滿活力的彼得,薇樂麗個性獨立、活潑、聰明又勇於嘗試,她知道自己愛的是誰,她努力爭取自己的幸福,直到狼人開始侵襲村子,讓薇樂麗的生活產生劇烈變化,從外地來獵補狼人的索羅門神父不計一切代價要捕捉這頭猛獸,卻也意外發現薇樂麗竟然是唯一一個能與狼人對話的人,這也讓她成為獵補狼人最好的誘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王者之聲》柯林佛斯捧奧斯卡獎座綜藝節目耍寶   下則:《冰封之心》珍妮佛勞倫斯演技出色星運大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